接受賀寶芙公司招待的旅行是很享受的,因為公司禮遇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感覺備受呵護。
所享受的待遇,老實說,連自己連大錢去玩的旅行社都比不上。
因為那是一種感覺,這次在天堂島多次遇見公司一起出團的Amy和Flora,她們讓我們覺得很溫暖、覺得我們的感覺很重要。雖然還是有事情不順利,我想巴哈馬國際航站,應該沒運作過一天之內要Check In四千人的旅行團?但是我們心裡非常清楚,公司是怎麼付出的。

常見她們的惓容,我就很感動,也很心疼她們的疲於奔命,卻只能在這個私人的地方道謝。
我其實很想叫她們去睡覺,呵呵~她們反而一直擔心我們玩得不盡興。

她們的付出,讓公司這次的免費招待旅遊,發揮更大的價值。
我們過去都有經驗,免費得到的事情好像不能太要求,但是公司免費招待我們的所有一切,公司都自行百分之二百的要求。

說完感覺,再來看看實際上的。

光是看見亞特蘭堤斯飯店Check In時的房卡,上面打著我的英文名字,我就覺得非常、非常雀躍。


然後公司還為我們設想,把這次的總裁高峰會、旅行時會用的東西都給準備好了。


所有的準備都很貼心,雖然都不是非常貴重的東西,但是那種貼心的感受真是無價。


有那一位公司把員工當作寶?
我個人只在賀寶芙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