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島的亞特蘭堤斯飯店,基本上是蓋在水裡的一間飯店,四週用強化玻璃隔開來,室內可以欣賞魚群,甚至偶爾可以看見浮潛的遊客。室外當然就是各種水上活動,浮潛、玩海豚、餵鯊魚...


大家走在海底城裡看海時,可以跟我們一樣幻想自己是美人魚,一起出發哦!GO~



所謂海底城的建造,主軸以沈沒的王國-亞特蘭堤斯古城為中心,所以看起來都充滿了古代王國的味道,倒是讓我想起世紀帝國game,腦子不斷的響起了開戰時的號角聲。。。



隨便一個窗口都有大批大批的魚襯者,真的很美耶!


魚很近、很真實,真實到小羽還怕被魚咬屁股。


很多奇妙的魚,看都沒看過,小羽頭上那條大魚是鯊魚的一款耶!!
看她充滿驚奇的小臉,為娘的就很感動吶~平常轉到Discovery頻道就唉唉叫。



還特地有一個地方可以摸海星,海星硬中帶軟,感覺很複雜,基本上我還是很怕腔腸科的活物。


玻璃要這麼乾淨,都多虧了這麼多潛水員在幫忙擦玻璃耶!



這些魚都很大隻,應該活很久了,這間飯店快18年了。



今天就由探險家莫莫、小羽為您介紹到此,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哦!


小羽:「免費的旅遊好讚哦!想加入我媽公司的朋友可以寫信給我哦!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打電報給你。」
2010年,還有夏威夷的假期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