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天堂島,我順利的增重了三公斤,平均增重幅度都在四到五公斤之間哦!

這是我賀寶芙三年多來,減了六公斤後,第一次大幅度的復胖,任何健康安全的減重方式,只要大吃大喝都一定會復胖的,就算是不夠健康的減重方式,例如截腸割胃,如果用心一點,天天慢慢的撐開它,還是會復胖。

以前只要聽見減重,就等於和美食斷絕關係,再聽見減重是一輩子的事情,就更沮喪了,難道要一輩子和美食斷絕關係?但是我在賀寶芙從減重的那一天開始,才真正的敢享受美食,不然以前怕胖三餐都吃少少的,吃太多就罪惡感。減重的第一天時,說中午要吃飽,簡直是大解放,我還記得當時我還在程式設計公司上班,和同事中午去吃自助餐時,我都是份量最大的,吃得比男同事還多。

瘦下來後,當然更不用說啦!!偶爾聚餐、出國時,對於美食和體重之間完全不需要猶豫,因為胖了很容易瘦回來,不像以前胖二公斤就卡在二公斤,減不下來。

我今天減重第三天,己經減去0.7公斤了呢!
3/30體重是46.2kg
3/31體重是45.7kg
4/1體重是45.5kg
我想三公斤,咻一下就甩掉了。

回到正題,這次天堂島,公司每對夫妻發十張中餐的餐券。

另外還給你一張現金卡,裡面有650元美金耶!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我們第一餐就選一家自助餐廳,結果在門口排隊等了54分鐘。
因為這間餐廳沒有一下子接過這麼多客人,刷卡機故障,大家全等在門口。
感覺上外國人做事情一板一眼,也沒有什麼變通方式,先付錢才能入坐,所以大家就只能等。
在心情好的情況下,大家聊天打屁,沒人生氣!


巴哈馬的食物可能偏南美洲?有很多重口味的肉食,青菜和水果很少很少。
這是我第一餐吃到米飯耶!小羽也忍不住歡乎。



大家吃飽飯後,還是忍不住開始向顗竣總裁討教了起來!小羽在中間開始做怪。



除了我們自己去吃美食之外,公司還辨了二次盛大的派對,載歌載舞的,非常熱鬧,吃的也是自助式美食。
那蝦子非常新鮮耶!!我老公吃好多哦~


竹君和顗竣總裁在這次總裁高逢會裡,領到了1%分紅,很開心我的總裁們第一次領到分紅時,我也在場,那種以他們為榮的感覺改天再分享。所以竹君和顗竣也在天堂島請大家吃飯,就在這家MOSAIC餐廳,很高級哦!聽說每餐上百元美金,我查不到資料,知道的分享一下。



食材真的很新鮮而且有質感,口味偏酸辣的重口味,好像熱帶氣候區都是這樣?


甜點區最吸引我了,我最愛巧克力塔,這也是水果最多的一餐。



竹君和顗竣還特地把大家的恩師Queenie請來一起吃飯!


這個很特別,我看這位小姐的頭髮好整齊,忍不住用破破的英文問她:「your hair is true??」
結果是假的耶~是一個塑膠頭套,實在是太可愛了。大家瞬間搶著和她們拍照!
她們都有很美麗的大眼睛,塗上亮亮的眼影...


謝謝Queenie與我們同樂。


不管在什麼篇幅、在什麼地方,只要有小羽開心的笑容,我不管搭不搭都會放上來,呵呵~


吃完竹君和顗竣的午餐,隔天晚上換Queenie請我們酒會,喝酒、喝果汁自己選。


配上輕食大家也是吃不停,我在這裡第一次吃生的花椰菜,沾醬還不錯吃耶~

這樣六天下來,再加上吃有口碑的pizza、道地的漢堡餐...等等,再加上...



再加上天天十二小時供應的奶昔冰沙,每走過去一次就忍不住要擠一杯來喝。
而且公司泡得又香又濃又綿密,我又愛吃冰沙,真的好好喝耶!
我每天早上都至少喝二大杯,還有很多夥伴是直接用1000西西的水壺裝,每天早上吸一壺,真是海派的早餐。

吃美食然後喝奶昔,這是增重計畫吧??
想增重的朋友可以找我哦!真的很利害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