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島真是無處不美,拿著相機隨便拍都美不勝收。
當然我們也不只是在飯店玩六天,也搭船到市中心去逛逛,這裡真的充滿濃濃的海盜傳說,在市集上就可以看見。


這棟主建物是一定要拍的,近拍或遠拍都很美。



這是我們路過一座橋,相機拿在手上,往左看就隨手拍下來的照片。



這是一家餐廳,餐廳的地下室就是一個用玻璃窗間隔的水底城。



游泳玩水就在泳池,再走出去一點到了沙灘就會看見水上摩托車。



這裡也有一個叫碼頭可以搭Water Taxi到市中心去,每個人單程是3元美金。



碼頭的星巴克,來張紀念照吧!



碼頭的所有商店都很可愛哦!很像童話故事裡的市集。



Water Taxi沿著加勒比海的海岸線走,就會看見三艘大遊輪,賀寶芙25週年的假期就是搭這遊輪渡假,好希望將來也有機會可以有這種遊輪假期。



市中心有很多木雕品,還有人在現場雕給你看,喜歡木雕的朋友可以來這裡挖寶。(我手上拿的是煙斗)


這裡的物品都有很濃的海盜風格,每個小杯子都在說海盜的故事。


街上的房子都五顏六色的,這裡的汽車很有禮貌哦!只要行人的腳踩上馬路,他們就會停下來。


岸上的海星和貝殼,很可愛卻沒有想要帶走,海星還是留在海裡比較美麗。

現在拍照很容易,如果要紀念就拍照吧!!
讓家裡多很多相片,勝過多很多生物標本式的裝飾品,相片有感情傳到下一代還是看得懂,裝飾品一隔代就不知道所云何物了,也可以節省資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