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舉辨減重挑戰賽己經很多期了,人數越來越多,這次高達一百多人,場地都快不夠用了。
這次的減重挑戰賽的幾位靈魂人物,擔綱的人選都是最夯的人選,前幾週的精彩片段可以去看阿布的網誌,真是太好笑了。
【減重大挑戰】第一週-瘋狂開跑
【減重大挑戰】第二週-天使與魔王
【減重大挑戰】第三週-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我在結束了三月份全球趴趴造的行程後,四月份昨天開始投入活動做支援,就笑到肚子痛。

打開〝密室〞的門,就看見主持人姚嬌的身材...哇賽~真是前凸後俏耶。


結果是麵包男扮女裝,身材真好,哈哈~麵包的鼻子和嘴巴有點像我的涼朝偉耶!


由左而右,踫踫和麵包是主持人,綠衣是天使會幫前十名做嘉勉,拿著皮鞭的猛男是魔王啟智,體重不減反增你就皮在癢...


每一週,這四人小組都要絞盡腦汁的把Special帶給大家,從裡就不難發現他們的企劃天才。


昨天講的是蛋白質對減重的重要性,當然由健身教練Fish來擔任。

他講課講到尾聲突然燈光一暗,開始脫衣服,大家熱血沸騰...原來是內藏運動服,要準備帶大家跳健身操。
Fish上次也是主講蛋白質。

因為Fish本身在體態雕塑很有心得,他原本是健身教練,過去認為體態和運動有關,但沒想到透過飲食的改變,他一週腰小三寸,體重卻沒變哦!


如果參賽者這一週的體重和體脂肪比上一週增加,嘿嘿嘿~準備面對魔王的招待。


這一週的處罰項目是二人互背跳凌波舞,哈哈~大家一開始都不知道要玩這個,亂找伴就後悔了。


第一階段沒過的朋友,就會進入第二階段,現場徵求大家腳上的襪子...


天啊~昨天晚上下大雨耶~這個襪子都有點潮...


噁呀~這樣來一次,下一次想偷吃宵夜時,就想一下襪子的味道吧!


魔王退場時,受到猛烈的歡迎,知道他為什麼都要易容蒙面上場了嗎??


啟智實在太搞笑了,當初大家推薦他當魔王時,就己經知道這期將會很精彩。


這個狠心的魔王過去沒有減重經驗,只有增重經驗啊!


目前累積的獎金己經是突破性的創新高耶!不限任何方法減重,只要不使用藥物、不能危及生命,都歡迎你來挑戰高額獎金!


下一期即將開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來旁聽看看哦!

過去的減重挑戰賽實況報導:
2009.03.09 【體重管理挑戰賽】擠爆了~
2009.03.18 【玩瘋了】體重控制挑戰賽
2009.03.25 【體重控制挑戰賽】蘿莉塔天使
2009.04.02 【體重管理賽】魔王與天使的新組合
2009.04.08 【體重控制挑戰賽】海帶啊~海帶
2009.04.15 【體重控制賽】第六週-戰鬥力提昇了
2009.06.04 【體重管理挑戰賽】第三期夜間部圓滿結束
2009.07.29 【體重控制賽】小米天使

意者寫信或來電。
noreen.yang@gmail.com
0987341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