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參加企劃很久的木柵烤肉趴,由Alva主辨,大家帶菜和帶胃來共襄盛舉。
我這樣就相認了好幾個噗友,真開心。

到了Alva家,她們的交誼廳真大耶!又大又美,很適合辨趴,還有一個吧枱!
我說,下次來個紅酒之夜!Alva說喝醉了睡那?就一條條的疊在沙發上啊!


二樓庭院有游泳池、還有烤肉區,那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泡菜夾香腸,真的很美味,還好我有甲殼素,不然一條烤香腸三、四百卡,真的很恐怖。我們一共三十幾人,烤得很開心耶!以高比例公設的台北市來說,公設買來就是找朋友一起來用最划算。


小羽很喜歡參加我的社交活動,小羽根本就是小大人,也很感謝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對小孩子很有耐心的人耶!
也可能因為這樣,小羽喜歡和大朋友在一起。


那天妞真的很夠朋友,從報到、做名牌、算錢、事前準備到最後收拾,竟然都在她的計畫之中,然後六點再去赴另一個約。



這次和熊太的距離感覺更近了,看她對小朋友的耐心與溫柔,真想給她大力的勸生啊!


吃喝玩樂後,還有娛興節目,那種桌上型的足球遊戲,只要抓到訣竅就很好玩耶!
小羽玩到手起水泡,太High了。



如果吃太多,還有健身房可以惡補一下。
那天我跟小羽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PS.我有看見阿ㄆ一ㄚˇ哦!而且還和它四目相望,我一直在對他放電!我覺得他下次一定可以認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