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體重管理挑戰賽最後一天,真的被主持人的投入給深深感動著,麵包的夏威夷草裙裝不但是犧牲到底,也十分的貼近我們今年的Vacation主題耶!他真的可以去夏威夷曬一曬太陽,超有本錢的白耶。

學什麼像什麼,麵包感覺上越來越嫵媚了。(失焦)


應現在記者要求,麵包又來個六連拍。


最後一天結業式,每週都有的遊戲還是照玩,這次麵包玩比手畫腳,答案都冷到爆炸,我這種理性的人是完全答不出來。


挑戰賽一共減去了驚人的425公斤耶!果然是團結力量大,一群人比一個人來得有效率。

公告了整體成績後,要開獎了,前三名有大紅包可以拿。

這個比賽是自己跟自己比,按照個人降低的比例來排名,所以瘦子也很有機會贏,第三名的這位先生獨得一萬五千多的大紅包。


第二名的呂小姐以體脂肪取勝,獨得三萬多的大紅包,每個人的紅包攤開來都是一面面大扇子。



第一名就很瘋狂了,他來自馬來西亞,原本是陪朋友一起來參賽的,只要有參加就有機會,他說他為了鼓勵朋友堅持下去,所以自己就更努力去做,想不到拚出個第一名,領了將近五萬元的大紅包,有善念的人就有福氣啦!


第一名的大紅包,要小楊幫忙攤才能全攤開來,簡直是挑戰賽的最高潮,全場不停的歡呼和鼓掌。
在這樣的氣氛下,我轉頭問Fish,我去參加比賽有沒有機會啊?
Fish掃瞄了一下說,妳只要能減個5%的體脂肪就有機會。
我自己算一算,那不就減到底變紙片人??拚啦!!夏天到了不當紙片人要當什麼?
一時興奮就當場把挑戰賽的顧問證丟在地上宣誓說:「我要參賽!」
啟智在旁邊馬上問我:「妳想玩魔王遊戲哦?」
我說:「屁,我不會變胖讓魔王有機會的。」

今天早上醒來時,我想起前一天做的決定。
開始問自己為什麼要參賽?
我想我是一時被獎金給沖昏頭,或是被麵包完美的身材給刺激到?
一、我有二、三公斤從美國帶回來的肉,一直沒有很用力的減下來,我很愛面子,參賽一定會做到底。
二、我想知道客戶參加挑戰賽的感覺。
三、我這輩子總要挑戰一次穿比基尼泳裝的照片。
四、我要用獎金來敗奢侈的3C用品,我要iphone,雖然就會有第三支手機、第四個門號;我要VAIO,雖然我的ASUS還靈活得很。

人生吶~不管是想做一件事情或是不想做,都會找很多藉口來支持自己。
夏天到了,有誰想跟我一起參加體重管理挑戰賽的呢??
第一堂課就在5/4晚上七點開始哦!
寫信給我吧! noreen.ya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