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帶小羽到香港去玩,印象最深刻的是小羽進飯店的那一剎那間:「哇~好漂亮的客廳哦!」
然後整天想回飯店的房間裡,去跳那張軟綿綿的床。

從小羽的喜好就知道我的喜好,我出門去玩很喜歡美美的飯店,其實我們以前只要到台中,就一定會去住一下台中的汽車旅館
天堂島的飯店,世界前十名的等級,飯店的Lobby是怎樣的藝術?唯美?格調?
飯店網站去看,找到了一些房間和Lobby的資訊和照片,跟大家分享。
你最喜歡那一個Lobby呢?我來去問小羽。

天堂島上有好幾個大飯店,我就分門別類的向大家介紹。
當然是從最知名的Royal Towers開始。

1號有我喜歡的象牙白和金色系列,金碧輝煌的感覺像住在皇宮裡。


有一點熱帶風情的2號,想像住在這裡的居民,天天都很熱情和快樂吧!



位於Cove Atlantis的3號Lobby,牆上透著陽光,外面的天氣肯定是穿著比基尼走來走去的天氣,這道牆隔開了炎熱,卻透著夏天艷陽的好心情,好像坐在這裡都可以聞到陽光和海水的味道。


這麼大的走廊,4號給人的感覺就是舒服,這裡大喊會不會有迴音?




在Beach Tower的5號,果然就有沙灘風情,真想在這裡吃一大盤熱帶水果,然後躺在沙發上睡個午覺。



6號在Coral Towers感覺和5號很相似。




天堂島有二座Atlantis的飯店,不知道有什麼典故或設計蓋念?最粗淺的解釋,就是仿造亞特蘭提斯古城所建。
這7號Lobby好像就在The Reff Atlantis裡面,照片沒有任何註解,但是是在Reff Atlantis的簡介裡,所以猜測是Reff Atlantis的Lobby,設計現代感十足,傳說中的Atlantis是一個超越現代文明的一個國度,或許這樣的設計也有一點點這樣的味道。


你喜歡那一個Lobby呢?大家來投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