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我參賽後第二回合,主持人混搭上一期和這一期,啟智應該己經飛去新加坡了。
因為我這週成績不錯,體重掉了1.8KG、體脂肪少0.5%,哈哈~所以更是愉快的心情在欣賞他們的演出。



一出場時,獅子和美人魚怎麼那麼不搭??原來是有含意的。




猜猜看這獅頭魚尾代表那三個字??




想不到我的成績還排不上前八名耶!真是扼腕!




不過看見魔王出場時,就覺得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啦!!他看起來非常兇狠。。。




魔王拿著蝦餅和汽球要做什麼呢???




原來是要玩小遊戲啊!男女分組一下,剛剛好,兩兩一組。



魔王說,母親節剛過,體諒一下女性,就小玩一下就好。




母親節果然殺傷力很大,十位變胖的人之中有八位女生,在場只有二位男士被罰。



女生的優惠就是不用過魔王這一關,我覺得男生們臉都綠了。



最後還要挑戰蝦餅,讓其他參賽者忍不住偷笑,嘿嘿嘿~多吃一點,就不會跟我搶獎金了。




這一期的魔王新秀來歷可不小哦!!!最後再告訴大家他的真實身份吶~

魔王宸浩大哥,你這麼兇狠,我去新加坡會乖乖的啦~

5/12~5/18我在新加坡哦!!
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