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新加坡大會,看見了過去這一年來全世界所創造的佳績,MOJ在第一天的績優組會議中,就把好消息帶來給我們!

這次成長幅度最高的國家是韓國、印度和台灣。


賀寶芙在美國紐約證交所股票上市,代號HLF,所以去年度高仰角的成長也引起了投資者高度的觀注。


在美國有個很有名的股票分析師Jim Cramer,在財經電台CNBC開了專門分析與討論財經走勢和產業分析節目Mad Money
他在Mad Money節目中,對美股上萬支股票能如數家珍的分析基本面和投資方向。


賀寶芙的產品研發團隊堅強,MOJ這次在會議中提及,公司招募了美國FDA的前主管來到公司為公司的品質做把關。
很多同業覺得賀寶芙這間公司不是瘋了?就是對自己的產品有驚人的信心與高品質的計畫,而引起高度關注。


因為公司的高度成長表現,讓Mad Money這個節目,專訪了我們公司HERBALIFE(賀寶芙)的執行長MOJ


透過專業的分析,來觀察這間公司為什麼可以這麼有成長力。


訪問之中特別提及亞洲市場的發展關鍵。



MOJ透過全球視訊專訪,讓HERBLIFE再度成為世界的焦點。
我相信我們是全球最大的營養食品公司,社會文化的改變,未來將會是每一個家庭都會有香草、草莓和巧克力。

大家可以看看這次的專訪(按這裡去看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