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小鳳總裁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一聽見要上台分享內外在營養時,都覺得快要昏倒了。
在過去我們己經太習慣由專業人士來分享這堂課,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媽媽,自己就會覺得好像沒有資格講這堂課。但是小鳳說,我們直銷商要做的本來就只是傳達產品簡單的概念,賀寶芙只是食品,並不需要具有醫學專業的人士才能銷售和指導使用,妳很會用產品那就夠了啊!
這些話像鎮魂曲一樣,稍微收回我的心神,但是日子越是接近,我就越緊張。

上個星期,我到公司買回所有的輔銷手冊研讀,發現賀寶芙的產品,其實就是一種飲食方式。
比如我們都知道蔓越莓對人體的好處,但是市售的蔓越莓干含糖量太高,吃生果又不好吃,也不知道吃多少的量才足夠,那麼複合莓膠囊也只是一個替代品。我們不算第一天然食物,但是我們是從天然食物中粹取,算是第二天然食物,第二天然的食品有時候會比第一天然的好,因為粹取會做好壞分離,免去我們吃進環境污染、農藥等成份的風險。

吃這樣的營養補充品,唯一要考量的就是製造過程,要有高品質的製程,當然要找大公司才有保障。
今年的新加坡,執行長MOJ所帶來的二件好消息,讓我對公司的品質有百分之二百的信心。
第一是公司在股票市場上,大量購進庫藏股,MOJ說公司持股比例大,就更有空間去實現我們理想中的計畫。
第二是未來公司將計畫垂直整合我們原料來源廠商,太棒了,這樣公司更能追求品質上的控管。

基於這些公司的支援,營養其實就很簡單了,因為複製的事情交給公司研發團隊。
我們只要學習如何運用產品來提升我們的生活品質,我雖然不是一個在醫學或營養學背景的專業人士,但是我是一個追求全家人營養和健康生活的媽媽,在如何實際生活與運用這方面,我就是一個實踐的專家。


了解這樣的角色後,我就能帶著信心上台與現場近二千位的朋友做分享了。


這樣子的分享,每次都讓我回顧自己的歷程,賀寶芙很簡單,從親身體驗開始。


親身體會後,會對公司有信心,然後再到國際大會去看公司未來的願景。


從一個人去,到現在的團隊,就是一步一腳印的建立,賀寶芙沒有捷徑,如果想快速成長就加速我們努力的腳步吧!



小羽從美國回來後,有一天早上開車送她上學的路上,她問我,媽媽我是不是去過八個國家?
咦?有這麼多嗎?我請她數給我聽。
她自言自言的算著:「我去過馬來西亞香港迪士香港QUEENIE家日本迪士尼澳門泰國普吉島美國奧蘭多巴哈馬的天堂島,我去過八個國家耶!」
我笑了,跟小羽說,香港是同一個國家,妳只去過七個國家。
我又問,為什麼會想到這個?小羽說,因為老師在教地球有幾個國家時,有問他們去過那些國家。
咦?但是去馬來西亞那次,小羽還很小才幾個月大,怎麼會記得呢?小羽說,因為我有看到照片啊!!
小羽今年才七歲,我想或許我想要環遊世界的夢想,是由她完成也說不定。


那天一起同台分享的講師還有蕭義文富豪、金立珊老師、陳怡筠富豪、詹世豪總裁,每一個人都有很棒的人生經驗。



尤其是詹世豪總裁,他的課程讓我們所有人都擠在講師休息室的門口聽,實在太精彩了。
他說,因為我很簡單又不聰明,所以我站在這裡講課給你們聽,聰明的都坐在台下聽我講課,賀寶芙就是簡單的事情重複做而已。
這句話真是至理名言,想得太多太複雜的人,往往就會自我設限。


最後感謝Nina和夥伴們的支持,還特地來獻花,實在太Over了。
你們的心意,我是滿滿的感受到了~謝謝大家的大力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