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韓國風雲盛會有一個很盛大的活動,就是CR7上市了。

CR7以世界足球先生C羅那度(Cristiano Ronaldo dos Santos Aveiro)的名字來命名,他會來到賀寶芙是一個很神奇的故事。大部份的運動員營養贊助都是由公司主動尋找人選,然後再溝通如何贊助他們營養補充品,但是C羅卻是因為親友的介紹,而開始使用奶昔而成為賀寶芙的愛用者,在公司輾轉得到他一直使用賀寶芙當作營養補充後,公司才開始贊助他營養補充品。

有一次C羅到澳洲參加一個比賽,因為奶昔喝完了,而主動在街上找賀寶芙的營養俱樂部購買奶昔,這件消息讓全球的俱樂部經營者都羨慕到流眼淚!

我們先看看C羅的勁能影料宣傳影片,很震撼人心哦!

出發去韓國之前,在竹君家試喝了CR7,光是粉紅色的飲料就非常吸引我,喝起來酸酸甜甜非常好喝~

20160622-01.jpg

我家小朋友夏天的飲料可以從蘆薈汁換成CR7了,如果平常就有讓孩子喝舒X運動飲料的媽媽,可以選擇讓孩子喝CR7,提供更多營養而且沒有化學成份哦!

 

20160622-03.jpg

賀寶芙公司所開發的運動飲料或營養品,非常科學,一般人喝一份,而專業的運動員可以喝五份,以不同的運動需求來使用產品,可以做到個人化的需求管理。

這個影片可以清楚的了解到John Heiss博士如何研發這個產品的理念與過程,是以C羅為實驗對象所進行的產品研發哦!

影片中也有說明CR7的使用時機,及使用者見的心得分享。

20160622-04.JPG

因為C羅的合作研發,所以CR7在能量的補充有精巧的設計,兩種糖份的完全搭配讓身體在活動時順利的補充所需要的能量。

20160622-05.JPG

賀寶芙CR7和市售飲料的評比下來,熱量較低、營養價值較高。

20160622-06.JPG

CR7可不是運動才能喝的飲料哦~舉凡流汗、口渴時都可以做補充。

20160622-07.JPG

公司目前有做預購的促銷活動,買2瓶CR7+1瓶賦活能量飲,就送你一個白色的運動水壺哦!

20160622-02.jpg

 

那賦活能量飲是什麼呢?他是運動後的蛋白質補充,大家知道嗎?運動後如果三十分鐘內不馬上補充蛋白質,肌肉就無法得到修復,有人甚至會開始分解肌肉哦~

2016-06-08 15.43.31.jpg

大家快問自己的教練,如何預購CR7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