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收到渼琪的帝王蜜棗了,愛生活在今天多了甜蜜滋味。
在二年前透過灰媽媽認識了渼琪,她和先生是高雄月名的蜜棗大王與天后,他們的蜜棗我去年吃一次就從此難忘,所以今年入冬就開始眼巴巴的等他們收成。馬上訂一箱來跟大家分享,這一箱是10台斤950元,在1/25之前下訂的話,到貨速度很快哦!我昨天早上打電話訂一箱,今天早上就寄到了!



我是珍珠級10台斤,每箱大約50顆。



珍珠級是屬於比較大顆的,你們看放在我手上的感覺。



我連吃三顆都滿甜的。



而且非常多汁,Alva說要橫切給大家看。



多拍幾張給大家細看,喜歡的人可以自己打電話去訂購哦!服務週到。



按這裡去看蜜棗大王的部落格

大台北的鄉親,如果你想試吃?今天可以到莫莫的愛生活俱樂部來啦!我請你吃蜜棗。呵呵~祝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