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朱朱的第八家分店去參觀,就在熱鬧的松江路巷子裡,只有三坪大,非常溫暖可愛。
座落在這樣寧靜的巷子,和巷口的車水馬龍,有天壤之別。
這裡可以談健康美麗、可以談幸福與未來,我喜歡這個名字「幸福部落」。


目前這裡由朱朱和茜妤服務大家,莫莫不定時串場。


營養俱樂部的觀念,不同於一般店家,這裡可以是店面、也可以是工作室、也是俱樂部形態、更是我們家的客廳。


我們昨天下午一起逛街、一起跟鄰居店家拜碼頭、一起發傳單,找一個好朋友,然後一起工作會很有動力哦!


茜妤過去跟朱朱一樣,也是一個美容師,是朱朱的好朋友。
朱朱開始做賀寶芙時,問過茜妤要不要一起打拚,茜妤那時候的夢想是開美容沙龍,朱朱早就開過頭了,知道箇中滋味,開一家店只不過是從受雇於人,變成受雇於自己,一開始卻要投入大量成本。但是當時的茜妤根本聽不進去,所以朱朱只好祝福她。二年之後,朱朱己經成功的轉換跑道,並且創造不同以往的收入,茜妤才慢慢的知道她或許要開放心胸,去接受一些事物。



茜妤開玩笑的話,朱朱一開始向她推薦事業沒有打動她,如果一開始就談到體重控制,她早就來了。
猜猜她少了幾公斤?



莫莫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有興趣的朋友,寫信給我,可以免費體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