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吃喝習慣了,沒注意到基隆的進步,有一天在閒逛blog時,發現基隆外木山的海邊,開了一家特色餐廳「MYKONOS私人島嶼」。
上週日老爺休假,找他午餐來個親子約會,我們就到這家私人島嶼來嚐鮮,很高興基隆也有好的餐廳。



帶著地中海風格的私人島嶼餐廳,提供的是一套一套的西餐。
羊小妞愛吃牛排,說要到海邊吃牛排她就充滿期待。
記得要事先訂位,那天我們去是客滿狀態。



海邊的餐廳,邊吃飯、邊看海有夠浪漫了吧?
我看名片上寫著營業到凌晨二點,我問服務生是真的嗎?她們說,夏天才有營業到這麼晚。



一進去的玄關就有地中海風情,我在想會不會有很多新人來這裡借地方拍照?



從裡到外的藍白色系,呼應著海洋與悠閒的氣氛,在裝潢上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哦!



還有戶外區,在頂樓有觀景台,可以在這裡吹海風、看海景,晚上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餐廳從二樓開始,到三樓的地方擴大到隔壁間,空間更大,有家庭式的座位區。如果想要靠窗的位置,還是要預約才行。



它的餐點有二種,商業套餐NT$320~380元一種,另外就是各種精緻套餐NT$600~800元。
商業套餐有湯、沙拉、主餐、甜點和飲料,湯和沙拉的選項和精緻套餐一樣,精緻套餐就多了餐前酒和開胃菜二道。
帶著羊小妞在基隆吃飯,最近一直遇到一件很困擾的事情,就是店家往往都不認為130公分高的羊小妞算是〝一個人〞,通常都要求我們用加椅子的方式來入座。我很好奇這麼大的一個孩子,自己都可以吃掉一個便當,為什麼不能有一個正式的座位?而且這個情況只有在基隆會發生,在台北沒遇過。

這次也是發生同樣的事情,我們在有訂位的情況下,他們給我們一個雙人座,然後問我們加一張椅子可以嗎?我看著即將客滿的四週,沒有正面回答,我問她們:「我們一共會點三份套餐,如果用餐會順利,我就沒意見。」後來他們幫我們找到了一個四人座。對我來說,下次來如果再發生一次這種事情,我覺得我可能就不會想再來了,因為這裡不打算服務小朋友。

我們點了一個沙朗牛排的商業套餐、一個主廚特餐12oz的牛排、一份明蝦菲力的雙併餐。


第一道來的是燻雞海藻和牛肉海藻,味道非常好,黃色一粒一粒的不知道是蝦卵還是魚卵,吃起來不會有腥味,海藻也很入味,怕腥味的老爺說好吃,我個人也覺得好吃但是有點鹹。



我看他們有烘焙坊,所以判斷這些餐包都是每天現做的,大蒜麵包我沒吃到,因為羊小妞一口氣吃掉二個。



奶油餐包讓人很驚奇,它會爆漿耶!!!!在無預警的情況下,我吃得有點狼狽XD



我真的、真的很愛吃高熱量的食物啊~忍不住選了酥皮鮑魚濃湯,它一直是我的最愛,好在我有甲殼素護身,同時也有控制體重的好方法。



這道和風野菇沙拉也是非常好吃,我們一家三口都點這道菜,三盤全都見底,香菇都有入味,要搭著豆莢和彩椒一起吃,口感上就很豐富了。



我的主餐,明蝦、菲力雙併,明蝦真的很大隻,吃得到蝦膏哦!它不像焗明蝦有一層厚厚的烤起司,看得見的地方全都是多汁肥美的蝦肉啊!
七分熟的菲力有點老,不過磨菇醬味道非常好,拉了老牛肉一把,愉快的入了我的胃裡。



這是羊小妞點的特級沙朗,鮮嫩多汁,我本來不太吃沙朗牛排,想不到這次讓我對沙朗的印象逆轉。
再讚一次它的磨菇醬,讓我把洋蔥、香菇這些配菜吃光光,只因為想要一直吃這磨菇醬的味道,這一大塊牛排羊小妞自己吃光光,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因為磨菇醬??希望它的磨菇醬可以一直保持這種品質。

三份排餐的鐵盤都不夠熱,所以少了一點吃牛排淋醬時的那種熱鬧感。
我猜會不會是因為我們牛肉都點七份熟,所以鐵盤不敢太熱?但是我記得我以前在餐廳打工時,當時的廚師曾經告訴我,牛肉的熟度要把鐵盤的熱度也考量進去,然後會交待我們上排餐後,用刀叉把牛肉撐起來,再淋醬汁上去。真的好期待那種滋滋聲,和冒煙時的香味。



最後的甜點蛋糕很一般,美式冰咖啡也不適合我。
只是這蛋糕有一個特色,蛋糕本身鬆軟,但是中間的紅色夾心是結冰的耶!好神奇哦!
因為它結冰,所以我整塊都吃光光了!

沙朗牛排的商業套餐NT$380元
主廚特餐12oz的牛排NT$620元
明蝦菲力的雙併餐NT$800元
每人最低消費130元,所有餐點都不用加收10%的服務費。
喜歡特色主題餐廳和排餐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嚐鮮,記得訂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