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活俱樂部開立也半年了,對街有一家藝奇日本料理餐廳一直很吸引我的注意,而且進出的客人很多耶!我常在他們的門口發傳單,很好奇的看了他們的菜單,發現是套餐式的日本料理,我很喜歡吃套餐,所以就約朋友一起去吃。

藝奇日本料理
02-2331-0200
台北市衡陽路1號B1 (懷寧街口‧近228公園)
捷運 / 台大醫院1號出口或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
公車 / 衡陽路口站、228 和平公園站

消費方式,每人680元+10%合計748元



一入座,桌上就己經放著一壺海鮮土瓶蒸,熱呼呼的不用等馬上就可以先喝湯。瓶裡的海鮮、嫩雞非常豐富,擠滿滿的一瓶。那天我十二點到時,肚子己經餓了,本來以為是水壺,點完餐侍者把湯倒出來,請我們慢用,當下馬上好感加分,不用等就開始用餐了。



第二道菜是沙拉,鮮果彩蔬沙拉裡頭的百香果油醋醬,有百香果的香味和口感,也帶著日式沙拉醬的風味,非常特別。



我朋友點了鮭魚烤洋蔥沙拉,感謝她願意讓我借來拍照,烤過的洋蔥甜甜的,絲豪沒有嗆辣味。

過年前我在停車時,不小心撞了別人的車,對方林小姐是個好人,我們程處理的過程都非常和平,當下也是交換電話和簡單開一張切結書就離開。後來我們車子估價維修,由我指定車廠,林小姐也沒有意見,維修估好了要二萬多,我問林小姐,她有沒有要換車的意願,如果想換車,那麼我就直接賠錢給她,讓她去換新車,舊車就不用修了。林小姐說好神奇,她其實一直在看新車,所以過年時,她就開心的去買了新車,然後我二萬多的維修費用,她還幫我折掉了八千元,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所以我說我非請她不可。

這次的日本料理就是找林小姐一起去吃。



想不到我們點餐時,發現很多共同點,我們都喜歡生魚片,但是獨不吃鮭魚的生魚片,我們不約而同點了季節鮮魚刺身,也不約而同的問侍者能不能不要鮭魚,好在那天的刺身並沒有鮭魚片,還發現彼此很投緣。



晶瑩剔透的生魚片,一切盡在不言中了吧!



松露海鮮玉子蒸看起來黃澄澄的,感覺是一道甜品,其實它是類似茶碗蒸的料理。有南瓜濃湯、松露和牛蒡,杯子上那一條就是牛蒡,吃起來香香酥酥的。



牛肉箬竹燒,骰子狀的沙朗牛肉,看起來就很好吃啦!



我點的是岩燒石板牛肉,點了之後有一點後悔,因為要自己烤來吃,我怕自己烤會壞了風味。



但是看牛肉的品質一定晶瑩剔透的,光看就食慾大增,自己烤也很簡單,只要二十秒就可以吃啦!主要是它的沾料非常美味,有海塩和主廚特製的蒜辣醬。



玉筍五目坎飯,因為好吃所以覺得這一碗實在太少了,飯實在很Q哦!



我朋友吃到這裡己經吃不下了,所以這道炙燒鰻魚手捲就打包了,我實在很不好意思的不敢告訴她,我吃這個只是吃巧,八分飽很健康啊~冏



水果也弄得非常可愛,但是我覺得太少了~(我吃什麼都嫌太少)



紅豆提拉米蘇,沒印象了。



熱咖啡,我吃它的杯子,特別有個性。
日本料理,咖啡不是重點,我可能都拿來跟台北老樹咖啡比較,所以常常對熱咖啡打槍。

喜歡日本料理的朋友,可以試這家哦!真的很有創意的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