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年前第一次見到吟嘉時,覺得她的個性就很可愛,後來聽吟嘉講課驚為天人,覺得她好利害。(密碼herbalife)
對於一個學有專精的人來說,吟嘉卻保有親切的態度,她因為攻讀博士班時認識賀寶芙,所以一直保有一種學生的樸素風格。



今年一月吟嘉和柳德結婚了,在拍婚紗時,吟嘉己經大變身一次!讓所有的人都驚艷不已。



從學生版的吟嘉到人妻,我第一次看見這麼嫵媚的〝王老師〞耶!



我也從吟嘉身上看見,當一個女人有心要變美麗時,是多麼的吸引人的目光,真的很喜歡婚紗照裡的吟嘉。



無論是俏皮或性感,吟嘉在拍婚紗照之前,執了一段塑身計畫,讓她看起來更纖細,氣色也更好。



喜酒的當天,兩個人不時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祝吟嘉和柳德,永浴愛河哦!



然而。
真正促使我寫這一篇的原因,主要是上週六的幸福講堂裡,再度邀請到吟嘉來做分享。
拍婚紗、喜酒宴客時,漂亮是應該的。但人妻後的吟嘉竟然可以比之前要更精進,越來越美。



我忍不住拉著她拍照,原來這種改變不是一時的,吟嘉看起來是徹底改變了。



誰說女人一定要隨著年紀越大越下坡?吟嘉今年三十二歲了,比四年前更漂亮。
維持青春美貌在現代社會來說,己經不是一種秘密或絕招,是一種選擇!



接下來要祝福你們,早生貴子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