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的重點,就是去照看看男生還是女生,連我媽都特別撥空跟我去看!
前兩天在噗浪上說,希望這個baby有小雞雞,網友們的反應都非常可愛。身邊的友人怕我期望太高,萬一是女生就會非常失望。我說,其實不會耶!如果事情的發展不在我預期之中,我都能馬上轉念去接受這個祝福。說真的,不管是男生、女生,不都是受媽媽疼愛的小寶貝嗎?
朋友聽我這麼說,就稍稍的安心許多,我覺得很幸福,身邊的人都非常關心我。


我每次都非常期待產檢,因為透過超音波看見寶寶,都有很幸福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活在期待之中是一件好事,期待一個順心如意的結果,這個過程非常美妙快樂。懂得期待、也能懂得接受,那就更好了,期待是一個過程,其實和結果無關,結果是用來接受的,懂得接受就不怕期待落空。無論如何,每天都會賺得美好的心情。


照超音波時,一開始我有忍住不搶著問是男生或女生,我想醫生那麼專業,如果翻到了一定會說出來的,才剛這樣想,醫師就說:「這個寶寶是公的哦!」然後,定格給我看!我忍不住說:「哇賽!這麼明顯!」

然後,我媽在旁邊是大叫的說:「哇!是小雞雞耶!怎麼這麼清楚,太棒了~哈哈哈哈哈。。。」(狂笑)
我忍不住跟我媽說,小聲一點啦!想不到她這麼High!照片把腳標出來後,很明顯吧?



看得不夠清楚???醫師直接指給你看!
太讚了!老娘莫莫前二天在美國網站,狂買男嬰的衣服,算是賭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