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六年前,我曾經在網路上試著搜尋親子餐廳,但是遍尋不著。
當時我的baby才一、二歲,帶出門找朋友吃飯,如果不顧慮到她的空間和感覺,結果都是匆匆(或狼狽)離開。
漸漸的,我的孩子也長大了,親子餐廳的問題就淡忘了,這次是因為要和美國回台的網友Janice見面,想見她那二歲多的baby,我突然又想到再搜尋看看親子餐廳,想不到時代真的進步了,哈哈,台北市終於有親子餐廳了!



米拉親子生活館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75巷18號1F
訂位專線:02-2311-5530



中間baby玩的空間很大,桌椅看起來就像圍著遊戲區擺設。



超多的寶寶椅、木桌、籐椅、皮椅、木製地板、軟地墊,都給父母們非常大的安全感。



己經爬穩或走穩的baby可以放牛吃草了。



有一區是沙發區,非常適合大家庭聚會,來到這裡寶寶玩寶寶的,媽媽聊媽媽的,嘴巴聊天、眼睛盯著,實在省力很多。



室內的色調活潑,連大人看了心情都非常好。



我們星期三下午大約一點到,還幾乎客滿的狀態,二點半時有一個小姐姐在說故事,父母可以帶小朋友去聽故事。
可能是我幸運嗎?也可能因為室內空間大,對小朋友來說非常適合,所以在室內只聽見悅耳的嘻戲聲,很少聽見有小朋友尖叫或哭鬧。這是我和四歲以內的baby吃飯,最沒壓力的一次了,不然看孩子在不適合的環境裡哭鬧,實在是一件另人心疼的事情。
想到這裡,就覺得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相隔七年後,兔寶好像選擇了最適當的時間來報到。



忙著看環境,忘了拍食物,只留下我點的義大利麵和甜點,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的B套餐,一份是380元,好像沒收服務費耶!A套餐是280的樣子,有下午茶時間哦!



我覺得這個費用還可以,因為餐點也不難吃,室內桌椅的排放空間因為兒童遊戲區而少了一大半,對於顧客的容量也自然變少,在台北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要做這樣的餐廳,我想成本和營利上的考量和拿捏一定需要更多的用心。

這絕對是有市場的,希望未來有更多業主可以願意考慮投資親子餐廳啊!
以我個人來說,只要開車會到、好停車的地方都沒問題,所以只要有好的親子餐廳,就算不是在市區裡,都會願意去光顧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