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寶寶大踢被怎麼辦?

莫莫從六重紗的磨菇被,一路試到現在,覺得這款彈性肚圍最好用!

經兔小弟實驗結果,不會排斥、不會感冒、不會長痱子...真的很好用。

所以蛇小妞今年夏天,也買一條來圍。

20140516-01.jpg

東京西川-PIP BABY伸縮肚圍,是日本製的產品,在材質的安全性上是可以信任的。

不用擔心有毒、有螢光劑。

而且價格不會太高,大約270元~299元之間,有在拍賣看過更便宜的,大家可以找一下。

20140516-02.jpg

蛇小妞就圍這件,在24~25度的冷氣房裡睡覺也不用蓋被,手腳不會冰冷,也不會長痱子,更不會流鼻水。

 

20140516-03.jpg

如果大腿怕熱的,有時候天氣沒那麼熱,冷氣不開,只開風扇時,也可以折起來露大腿,清涼一下。

 

20140516-04.jpg

他的材質透氣而且非常具伸縮性,重要的是圍起來〝無感〞,兔小弟是一個很怕束縛感的baby,以前圍那種魔鬼氈的一片式肚圍時,常常唉說他不要圍,然後,一起床就急著拔掉。現在用這種肚圍,起床後如果不幫他拿下來,他可以圍一整天...

本來莫莫覺得這麼薄有用嗎?但是事實證明,真的有保暖耶!

小朋友的肚子裡都自備火爐,只要肚子暖了,手腳就暖了。

 

20140516-05.jpg

超彈性又超薄的好處是,夏天過了可以進階使用,變成頭圍或脖圍,照樣為了保護您的寶寶效力!

是不是CP值超高呢!?掌聲感謝蛇小妞的示範~

20140516-06.jpg  

最後還有終極版的運用方式,小朋友要cosplay美人魚嗎?

我們有家庭生活粉絲團,每天都有趣事更新哦~來,來來~

↓↓↓快來按讚一起Happy吧↓↓↓

logo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altiger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