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國際訓練結束後,還有二天的時間在泰國,我們在星期一大舉血拼之行,來到伊勢丹百貨己經狂買一輪了,這時的目標是曼谷包。



第一次看見泰國的廟宇是幾近露天的形式,覺得非常新奇,感覺上信徒就在人行道上參拜似的。
我這個基隆土包子,第一個念頭就是:下雨怎麼辨??



後來看著晴朗的天空,忍不住暗笑我這個雨都鄉民,泰國應該很少下雨吧?
想起一個泰國的天氣笑話說,泰國只有三季:熱、很熱跟非常熱!



我們要買的曼谷包在伊勢丹Isetan裡有賣,我們倒底買了多少物超所值的好東西?改天再來一篇泰好買!先談談吃的。



買好曼谷包己經四點多了,大家肚子餓了,同行的Jon拿著他的泰國旅遊指南說,這裡有一家Ma Ma麵料理大受推薦。
我在台灣就聽說泰國Ma Ma麵很好吃,有人拿來做料理當然要嚐嚐。



價格對我這個在台北市生活的人來說,實在是非常大眾化。
泡麵上加一大堆料才65泰銖,還有冷氣可以吹,如果肚子裝得下,很想來二碗。



泰國是一個又酸又辣的國家,菜單上有圖形化的辣度供選擇。



這是招牌"Ma Ma" Noodles Spicy Salasd,它本身就是有辣的菜色,我們輕忽了No Chilli的威力,吃起來還是有辣,只是不會辣到不舒服。



這道Fried "Ma Ma" Noodels with Basil,辣中帶酸,TIffany選了Smaill Spicy結果辣到流眼淚,泰國人吃辣等級果然高很多。



這道我是點的Fried "Ma Ma" Noodles with Variety Meats,我還想選Smaill Spicy,結果侍者說,這道菜No Spicy...
所以完全不辣的單品,就不讓你加辣椒了,綜合以上經驗,招牌"Ma Ma" Noodles Spicy Salasd最好吃。



除了麵之外還有其他的配菜可以點哦!涼拌青木瓜好吃到嚇嚇叫!



也有湯的Ma Ma麵,辣度就更挑戰了,要喝湯真的要有一點本事呀~



安逸也挑湯麵,他說他快升天了。。。呵呵~但是麵碗很可愛。



拼完曼谷包、吃完Ma Ma麵,大家拍照念後,就回到飯店,等待晚上的活動開始囉!

PS.廣角鏡的陷井在兩邊,好膽就站在最旁邊拍出大臉照片,我的媽呀!我變成大頭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