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在某方面來說,也是購物天堂。
但是要練腳力和眼光精準度,在泰國有大量的夜市、商場、百貨公司讓你逛,夜市和商場非常具有挑戰價值,像尋寶一樣,東西非常、非常、非常便宜。如果找到喜歡的就賺到了,一雙涼鞋100泰銖、一件洋裝150泰銖...千萬不要因為便宜就亂買,如果買了不需要、不會使用的東西回家,就算是10元也是浪費錢。


我們血拼第一站就先到Central旁邊的Big C購物廣場,這裡是類似賣場同時又有超市的地方,找便宜的商品這裡都可以逛到。


我們在這裡買了很多涼鞋,因為一雙一百元,飾品也很便宜,價格差不多台北市的三分之一啊!


最重要的是華歌爾內衣,在泰國便宜到爆炸,一套平均在600元左右,有的內衣甚至不到四百元,而且在賣場可以試穿,就給他穿到滿意再買!真是夜市價格、專櫃品質!


己經夠便宜了還有折扣優惠!!!我一共買了四件內衣、11件內褲,才花2550泰銖,在台北只能買一套半吧!!!
(Diva就是黛安芬,一樣是知名內衣大廠!)


在泰國我還一定要買來吃的就是山竹,結果前幾天都買不到,有也是爆貴的一斤188泰銖,比在台灣還貴。
聽泰國的朋友說,因為天氣問題本來是山竹產季的五月延後了!最後一天,我總於在Big C找到一斤58元的山竹,吃得不亦樂乎。Irene還教我買山竹要挑小顆的、外皮有一點軟的才好吃!真的哦!我不知道要這樣挑,所以有大有小,第一顆試吃就挑大的來吃,果肉竟然是脆的、酸的而且超級澀,我以為便宜沒好貨,等了好久才有勇氣吃第二顆,原來是我貪心挑大顆的才會又苦又澀。


第二波我們到水門市場附近的Mall,這裡超像五分埔,我們在這裡買很多洋裝,便宜又浪漫。


買累就找家麥當勞坐下來吃冰淇淋休息。


感人的是,泰國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才9元耶!!!!還可以沾巧克力醬。



從水門市場走路約十分鐘,就以到伊勢丹百貨公司,這裡買曼谷包。


這裡不能拍照,但是一開始這樣的人潮還不算多,後來滿滿的一間,像是掃貨大軍,我買了五個大包、十個小包,一共才2500多泰銖。


每個人都滿載而歸哦!


賀寶芙的男人都非常有肩膀,而且身強體壯、超有同事愛,後來這些曼谷包都拖Eric帶回飯店了!
(PS.這麼強壯的Eric目前單身、目前單身、目前單身、目前單身、目前單身、目前單身、目前單身、目前單身)


iphone的手機套也很便宜,在台北買900元在,到曼谷剩450元,保證一模一樣啦!
而且我有些客戶手機貼鑽動輒四、五千元,這裡只要一千泰銖耶!非常便宜,只是掛上這種外殼的iphone後,iphone從此就要趴睡了!所以我還不覺得有心動到。仔細看有一點差別,就是這些鑽看起來就非常塑膠感,一千泰銖是不可能貼施華肉斯奇的水晶給你的!!


逛到下午五點後,曼谷的奇景之一「塞車」就開始上演了,平常做Taxi是很便宜,但是交通顛峰時坐計程車,會坐到火氣上升。所以小芙帶我們去坐BTS,泰國的捷運系統。


泰國的捷運算起來不便宜,上車就要35泰銖,實在非常矛盾耶!感覺這個BTS不是蓋給泰國百姓坐的?
人民的所得不高,為什麼大眾運輸系統的收費這麼不親民?


我們在BTS上面,有一個廣告非常驚悚,人相是一比一的比例,小楊被上面那個女生嚇到!他說:「哇賽!泰國這麼強,大白天就看得到女鬼?」


對了、對了,出自於泰國的零嘴Pocky棒,也是超好買的一個禮物哦!
泰國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口味,可惜我們手腳太慢,沒買到香蕉口味,其他口味我們買很多,因為平均一包才12~20元哦!
真的超便宜,羊小妞這幾天吃得不亦樂乎啊!

大家如果計畫去泰國,真的要安排時間去買這些好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