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網路上買小朋友的衣服,也買好幾年了,只懂得從台灣的網拍店去買,從來不知道透過網友的協助可以到海外直接買。
一看朋友傳來的童衣網站,簡直快昏倒了,Carter'sOSHKOSH在當地的價格只有台灣專櫃的三分之一......

就算是找專營代購的部落格買這類的童裝,如果加上部份負擔的運費、稅金和匯差,價格計算方式,大約可以以平均每1美元以50元台幣來計算,這樣算也比在台灣百貨公司當凱子娘省很多!更何況我這次是跟朋友用合購方式來買,所有的費用加一加,算起來平均每1美元大約在43元台幣哦!

第一次朋友Janice跟我說可以合購時,我對baby該買什麼衣服的手感消失了,所以竟然先買了一筆羊小妞的衣服!
一共是112.99美元,加上境內運費、國際運費、匯差和洲稅...等費用,到手時一共大約是4858元台幣!

泳裝是羊小妞自己選的,穿起來好可愛哦!月底去香港會帶去玩水,再拍照回來。


OSHKOSH在打折時,真的很便宜,質料和花工也很細緻,這件T恤訂價是9.99美元,實物比網站上的照片還更美一點。


這一件漂亮的繡花綿T,是上衣加短褲一整套的,訂價是11美元,買到手大約是473元,超便宜。(按這裡去看網站)


我很喜歡這種二件式的內衣,很薄很透氣,一組二件訂價是10元美金,買到手大約430元台幣。

這次買羊小妞的童裝size就大約抓到了,羊小妞是130cm高、體重27.5公斤,童裝網站裡在選size的下方都有一個So Simple Sizing,按下去會有一張規格表,7/7R的尺寸,是指身高在49-52英呎、體重在55-63 lbs,我找到一個自動會算的尺寸換算表,算出來就是124-132CM、24-28KG。
8/8R的尺寸,是指身高在52-54英吋、體重在64-69 lbs,算出來就132-137CM、29-31KG。

我這次泳裝和褲子買7號、上衣和洋裝買8號,試穿的結果是洋裝買7號才對。(洋裝可能明年才能穿了)
心得是,如果你的孩子身高和體重都符合7號的尺寸,就不用多想,就直接買7號就對了!除非是身高在7號的上標、然後體重到8號去了,那就可能要考慮買8號童裝,這是我的心得,用身高和體重二個標準一起選就沒問題,因為網站上的資訊都非常充足。


仔細簡查一下標籤,發現產地真是國際化啊!泳裝是大陸製、T恤是Vietnam越南。


也有Made in Phillppines菲律賓和Sri Lanka斯里蘭卡耶!!!


更酷的是Made in Bangladesh 孟加拉共和國。

原來從美國訂回台灣的童裝,並不是美國製造的耶!(白痴)
不知道台灣專櫃的標籤是不是也相同?我猜是一樣的,沒有理由Made in USA進口到台灣,然後美國當地是賣國際製造牌。

當然,兔寶也買一堆啊!下回分享~
家裡有小女孩的朋友到OSHKOSH去逛逛,想買什麼?我們可以一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