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四,托公司的福來到礁溪老爺酒店,這家知名度很高的溫泉飯店,早就想來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可以特地從台北跑到宜蘭住一晚。
因為這次符合公司活躍推廣組的活動,接受公司招待到礁溪老爺酒店二天一夜的免費食宿,我可是萬分期待的哦!可惜老公要積假到九月去韓國,所以不能和我一起來,但是沒關係,我先去探路,下次帶他一起來享受。

2009年也參加過一次這類型的活動哦!感覺上是越辨越好,這次收獲非常多。


帶一點日式風格的老爺酒店,我喜歡它氣派又不失親和力的感覺。


而且飯店內有多處小憩的角落設計,而且範圍很大,住在這裡感覺還附贈一個大客廳似的。


我們第一天11:30開始報到,報到時,就先看見了準備好的會議室,等等吃完中餐要在這裡受訓練呢!


公司很貼心,接近中午時間報到讓我覺得很悠閒,而且一到酒店裡就先到雲天自助餐餐廳,先享受美食。


礁溪老爺酒店雲天自助餐,中午的菜色實在很棒,至少有六區長型的餐枱,充滿各種類型的美食,仔細去看每一種食物都非常精緻,不會有濫竽充數的菜色。


所以我每一道菜都好想吃,尤其是法國麵包佐法國鵝肝醬吃,天啊!!好想多吃幾片~可惜現在的胃好像被兔寶給佔用了,吃太飽會想〝反芻〞耶!


這麼多美食,我吃二盤就Game Over了,好傷心哦~問問這樣一餐要價多少錢?才680元+10%耶!!我一定要帶老公來吃!(爆發)


吃完中餐後,下午的時間,我們經歷了一場難以置信的訓練,由idol總裁來分享大效的組織領導方式,真的很感謝公司的安排,一解我多年的迷惑。

上完課,公司就通知我們行李己經送到每一個人的房間裡,請我們稍做休息後,就可以盛裝參加晚上的海洋晚宴。
我一到房間裡,打開房間,迎面而來的是狹長的走道,我心裡有一點點疑惑,感覺房間很小?


再往裡面走就發現,哇~房間超大耶!我一個人住哦?同事跟我說,怎麼不把女兒帶來?我很心動啦!只是羊小妞當時還在夏令營裡呢!


還有一個優雅的小客廳,客廳裡的廚櫃、充屜裡都放滿了貼心的物品,茶包、咖啡是一定有的,還有漂亮的信紙、信封哦!


看見公司放在茶几上的小禮物,真開心,公司對我們真的很好。


飯店的品質,都在於細節上的講究,!這二個美麗的小布袋是個人盥洗用具,有分男女哦!


紅色布袋裡的是女生用的,浴帽對我來說很重要,但是看見還有提供髮束就更覺得貼心啦!


在這麼棒的食宿招待中,參加完晚宴回到飯店,自然是要好好享受這一切美意的招待。


不能泡溫泉也沒關係,就泡杯〝很久不見〞的咖啡,搭著小點心,拿出我的ipad2上PPS看幾部卡通放鬆和消遣。
然後,第一天的晚上,舒舒服服的睡到自然醒。

因為公司安排在第二天的早上自由活動,所以這活躍推廣組的活動,是訓練也是渡假。
感覺棒到不得、不得了呀~(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