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世界組訓練,也就是賀寶芙大學在韓國舉行,如果我有去就是三度來到韓國這個國家,可惜目前身懷六甲登不上飛機,所以改由老公帶隊出征。也是第一次老公自行出國耶!這六天的時間裡,我跟女兒、兩隻貓都覺得有點寂寞了呢!好在今天就要去接機了。


從老公的Facebook裡看到很多照片,不用文字就能感受到這次旅行的樂趣。
有些夥伴是第一次出國,多虧大家互相照顧,走到那一個國家都會有安全感的。


韓國必去的景點,當然就是泡菜DIY囉~我喜歡韓國泡菜的口味,泡菜不但好吃還很助消化哦!
上一次去韓國時也有去哦!


穿韓服拍紀念照,也是必去的重點,但是看見這張照片,莫莫忍不住笑倒,宸浩也太搶戲了吧?怎麼好適合當韓國大男人!(這應該是他的夢想吧XD)


于萱的韓服,也真的好適合她目前的FU哦~好想叫她一聲游尚宮。右邊這兩位男士,該不會嫌麻煩,只戴頭套打發打發?


我一看見俐婷的韓服,馬上就想到我在2006年第一次去韓國時,所挑的韓服,果然是同學+同星座,挑的款式都一樣!


只是我永遠都非常訝異以前的我,看起來真的很不開心,在賀寶芙三年的時光,就讓我變一個人。

國際訓練就是邊玩邊學習,有些人甚至可以邊玩、邊學、邊工作,在當地交新朋友、召募工作夥伴做國際事業。

每次的國際訓練都有盛大的Party舉辨,讓一些年度表現優異的夥伴開心的玩一晚上。
Irene和于萱的扮相真美,Irene從剛來到賀寶芙的時候,到現在也變美很多,沒有人相信她今年38歲了,而且有一個小孩很大了呢!于萱的一身勁裝,可是減到體脂肪19%的成績,腰間肉都消失了才能這麼辣的穿中空裝。


好期待他們回國後的分享哦!


穿綠衣服在打壞人的是于萱的媽媽,母女一起達陣Party真的好強,雖然我看不出來她扮演什麼,但是看起來也是好好笑哦!
改天寫一篇她的故事,于萱的媽媽現在有著超越時光二十年的外表,均衡營養實在太讚了!


玩了幾天後,開始進入國際訓練,韓國因為有著十分萬分積極的民族性,每次國際訓練要進場時,都像在〝出草〞一樣。
這次由老公天敬和宸浩哥兩位首領帶隊,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可以集中的坐在很好的位置上學習。

同時公司也不斷的協助,全世界的賀寶芙直銷商們推廣我們的營養觀念,努力申請了很多運動員營養讚助計畫。這和請代言人打廣告不一樣哦!代言不一定會真正使用產品。每項運動贊助都是讓運動員或整支球隊,真正去使用我們的營養計畫,在這個申請的過程中,要接受當地的檢驗之外,也要確實的展現出營養對於健康、體能上的效果才行。

在全球各地不斷的有各種運動員,參與了我們的體育營養贊助計畫,知名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台灣的極地馬拉松好手陳彥博,目前都在我們公司的營養贊助計畫之下,期望他們展開更棒的佳績。


我在沒去韓國的這幾天,十分無聊的先試煮綠豆湯,接著搞出一鍋快出人命的雞湯,然後弄出一大包廚餘,我還是做我喜歡而且專長的事吧!


想吃美食的方式有好幾種,讓自己很會煮是其中一種,也有另一種就是讓自己很會花。。。
後來我跟女兒跑去SkyLark進補,祭一下受損的五臟廟。


我老公不在的這幾天,兩隻小貓變得很沒精神,連玩逗貓棒都懶洋洋的。

我家飼料是每天倒滿像buffet一樣供他們吃的,以前一天可以吃一盆以上,這幾天倒滿一盆吃兩天都還沒吃完,兩隻貓看起來變瘦了,抓去量體重,以前都有四公斤以上,現在都剩不到四公斤了,好可憐哦!

每天都在家裡喵喵叫、四處巡邏好像在找什麼似的。
八成是在想我老公了,星期六竟然在趁我們出門一整天時,在我的坐墊上尿尿!你們也報復錯人了吧!等郭老爺回家,叫他扁你們!!

晚上七點老公就回台灣囉!!等著他說這次韓國好玩的事。

相關日記:
2006年韓國旅遊日記
2009年韓國旅遊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