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雙十節,特地在這一天公佈我的孕期寫真集,趁勢〝普天同慶〞一下。

我在台北市的PR PHOTO拍的,是8800元30組的方案,相片會洗成A4大小,是3+3造型,媽媽有三套造型、爸爸也有三套造型。我帶女兒一起去,改成媽媽三套造型、爸爸二套造型、女兒二套造型,自己帶衣服去也算一套造型哦!這樣外加500元造型費。
我一共選了三十六張,每多選一張加200元,所以一共付了10500元。
電話 02-27791511‧02-27766836
地址 台北市延吉街157-5號2樓

相本在十二月初才拿得到,但是未修片可以先拿,到時候會把脖紋、黑肚臍和〝舊的妊娠紋〞修掉。
我八年前懷第一胎時,肚子爬滿紅色妊娠紋,八年的時間淡掉許多,這一胎到目前唯止肚皮都很有彈性,沒看見有新的妊娠紋出現。

我挑了滿多看肚子笑的照片耶!因為覺得很有幸福感。


其實我坐這把椅子真的很ㄍㄧㄥ,因為紗會讓我屁股往下滑,靠左手和右腳HOLD住的!


羊小妞第一次拍這種照片,看得出來她很不習慣,呈現放不開狀態,但是有她在我身邊就可以了。


我老公也不習慣拍照,我一樣有他在身邊就幸福了。
話說那攝影師,也不太注意我老公和女兒的表現,反正焦點都在孕婦身上。


我坐著拍照時,其實很難受,因為那床不高,坐下去兔寶就往上頂,還好那天只喝奶昔沒吃東西。


拍到這裡大家都自然了,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豹紋這個造型,羊小妞一看見我穿出來就大叫:女泰山!


拍照時,老闆娘交待,如果不想要拍出胖胖的手臂,手要伸展開來,往左右伸展開,或往後。
所以這張我盡量挺腰、手臂向後,結果副乳就跑出來了!哈哈XD~但是我好喜歡這張還是挑了!
挑片時,其他手臂不小心夾住,看起來痴肥的照片就通通不要了。

另外,孕照都從下往上拍居多,目的要拍出很大的肚子,仰角拍的時候,如果沒笑開就準備拍出肥臉了。
笑的時候,記得把蘋果肌往上提、下巴往內收、再往下拉一點,看起來才不會臉腫哦!
自己可以對著鏡子練習,露出八顆牙準沒錯。
ps.孕婦後期容易水腫,臉大臉小早晚不同,最好早上去拍哦!



33週算是肚子很大,但是肚形還算可愛吧?!


我們自己帶了賀寶芙的球衣一起入鏡,拍起來很亮眼呢!


我們是賀寶芙營養家庭,使用賀寶芙營養品己經超過五年了哦!

我在32週時體重增加到10.5公斤,按這裡去看產檢記錄
為了拍這次的寫真集,我在拍照前一週,很認真的保養自己呢!

八年前懷第一胎時,一共胖了二十二公斤,當時別說是拍寫真集,我連一張照片也沒有拍!
(再度徵求我八前的孕照,真的不會殺人滅口。)


穿上這件球衣,我們夫妻好像都變年輕了^o^



拍完孕照,再來就是準備生產包了。
下個月一號就要去生小孩囉~期待和兔寶的見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寫真 妊娠紋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