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妞是燒肉控,每次問她要吃什麼?她都回答吃燒肉,上週老公休息,我就想起在俱樂部隔壁的田季發爺有看見新開幕的消息,就找了地址帶他們去吃。

田季有間客棧
麻辣鍋、燒肉吃到飽的懷舊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6號B1(華南銀行樓下)
訂位專線:02-85012048


從入口處就知道這裡吃燒肉,也吃氣氛哦!


B1門口的造景有一部野狼125,這是我對父親少有的回憶之一


進到餐廳後,時光至少倒退五十年以上,小朋友的腳踏車我以前看過,但是街景可能是我媽媽或我外婆那一代的背景。


這是櫃台,假日如果沒訂位、臨時想吃,那就下午二點過後去吃,就比較容易有空位哦!


這是麻辣鍋區,有間客棧的消費方式是499元吃到飽,孩童價位249元吃到飽(100-140cm,100cm以下免費),麻辣鍋或燒肉二選一。
如果想吃麻辣鍋+燒肉,那可以選擇VIP包廂 699元燒肉+麻辣鍋吃到飽,孩童價位349元吃到飽(100-140cm,100cm以下免費)。
但是包廂好像有六人以上的限制,可以打電話問一下!
用餐二小時,加收10%服務費。


理鬆店和冰果室就是包廂哦!


這是冰果室包廂,坐八到十人應該沒問題。


很特別的菜市場,其實是廚房,那個碎心電話亭不知道能不能call out?


有間戲院是做什麼的呢??猜猜看?照片裡有答案哦!


中間有一個像吧枱的地方,提供水果、冰淇淋和雞蛋糕哦!


固定時間會製作雞蛋糕,出爐時會搖鈴,喜歡吃雞蛋糕的朋友聽見鈴聲動作要快!

環境介紹到這裡,食材內容和田季發爺一樣,不熟悉的朋友看這篇介紹囉!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