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美國參加總裁高峰會,非常難得的在美國LA舉行,這裡可是賀寶芙美國總部,總公司就在這裡、MOJ就在這裡。當我知道公司有安排參觀總公司的行程時,我人才剛踏上前往Outlet的遊覽車上,一聽見早上有參觀行程,硬是忍痛下了車跟我的名牌賣場say byebye...

這裡是LA Life,是一個像台北信義威秀廣場一樣的地方,大樓林立,各種知名公司進駐,也有劇院。


Herbalife大樓就在這個LA廣場之中。


我們在JW Hotel的咖啡廳裡,等著導覽員帶我們去參觀公司。


一進公司的大門就看見這個漂亮的LOGO,從很多總裁的照片上看過。


這個走廊陳列著公司在全球所贊助的運動賽事,有足球、羽球、網球、排球、滑水、賽車...等等,應有盡有。


下面這件黑色的球衣,是足球這一季LA銀河隊的新球衣,真的很帥氣。


前一陣子Leo Messi在他的粉絲團說他喜歡賀寶芙的飲品,他會向他的朋友推薦這種飲品。他是我們公司2011年開始贊助的足球隊隊員之一,同時也是世界足球先生的得主哦!


各種運動服都好帥哦~小楊說,身材很好才穿得起來,好在賀寶芙的夥伴們身材都很好。


同時,我也看見中華棒球國家代表隊的球衣,心裡非常感動,在國外時,果然還是對家鄉的事務特別濃情。


注重健康的賀寶芙文化,總公司當然有一個健身房供員工使用,據說,賀寶芙的員工每天都有免費的產品可以使用哦!而且不限種類、不限次數,天天喝到爽,我們乍聽之下都百萬羨慕,但是隨即回神,還是當自己的老闆比較好。免費通常是最貴的,員工可是限制無法經營賀寶芙的。


這個天花板是我看過最美的天花板(我是賀寶芙控),拍下來,以後買房子就照著做一個在我家的天花板上。


這一面牆上的名字,都是全球的總裁組名字。


我好不容易在上面找到了黑龍、丸子的名字,有一天我也要像他們一樣,把自己的名字鑲在這面牆上。


Herbalife由馬克休斯創立於1980年,32年來從一個小小的城市發展到現在全球80個國家有分公司,而我相信我的事業從2006年開始,未來十年也將不同凡響,不是因為我有多超能,而是因為我在一個很棒的平台上發展的事業。


公司很貼心的準備各種活動,來讓我們紀念這第一次的到訪。


我還有一個非常喜歡這家公司的原因,是我們有CASA Herbalife家庭基金會,專門照顧全球的弱勢兒童,除了公司每年都會提撥專款給這個基金會之外,直銷商們也都會主動樂捐。我常覺得有能力捐款的人可以去捐款,但是如果不是那麼有預算,那麼每喝一杯奶昔,也是支持公司去照顧這些孩子。


最後慎重的和馬克休斯合照,跟他站在同樣的地方,去看同一個方向,在這個方向有我們每一個人燦爛光明的未來,感謝馬克休斯創立了賀寶芙。


然後。。。導覽就結束了!?
啊?怎麼結束了?
不是還有MOJ辨公室?

後來導覽員跟我們說,因為人數實在太多了,所以把參觀MOJ辨公室的行程簡化了。。。
Okay~~~嗚~沒問題!!(石化)

上總裁就可以參觀到爆炸~我要加油~感謝身邊發生的一切。
我愛上帝、我愛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