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回憶,除了在何時、何地很重要之外,還有跟誰一起去也很重要。


賀寶芙是一個大家庭,我覺得在這個大家庭裡一定要找到好朋友,這種好朋友是各位方契合、懂得互相體諒與溝通、喜好雷同、看見對方開心自己就很開心的人。因為當你找到像這樣的朋友,無論你在工作或是出國旅行,挫折感容易吸收、快樂卻可以加倍感受。

我覺得我很幸運,沒有花太多力氣,就認識了朱朱和中宏、怡燕這樣的好朋友。


當然小羽也有她的好朋友,哈哈,小不每次出國遇見小羽,都會來鬼臉合照留念一下,哈~小羽長大了,美人心機變重了。



這是在香港時,小不和小羽的合照,那時候小羽的鬼臉可認真的呢!


有朋友在,連一台小卡車都變得超好玩。(我覺得那引擎蓋好像快凹進去了)


Fish也是一個很會玩的朋友,輪到他拍照時,就是父親開車撞兒子的劇情,虧他想得出來,笑死大家了。



這種照片,不管看多久、看幾次,看到的時候都會開心一下。


站在水上的橡皮圈,照樣跳給你拍。



這次旅行由中宏引發流行,走在路上就突然大喊:「看這邊!」然後就拍,練到大家回頭時,都會有微笑了。



跟好朋友一起去旅行,真的很開心,沒有一起來的好朋友怎麼辨?
我在最後一天Check out時,盡力寫了五十二張明信片寄出去,朱朱正在幫我貼郵票呢!



朱朱問我,認識的朋友越來越多怎麼寫得完?
我說,我寫到不能寫為止,這叫盡力。

所以每一次旅行,寫明信片都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有些人這次沒收到,下次就會收到了!
希望這輩子有機會,可以和你們去旅行哦!

下一站,五月,就在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