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次韓國之旅,就是到金氏夫妻家玩一個下午,然後就回台灣了!
想不到Queenie主席對我們用心的程度,超乎我們的想像!
她不但在去年年底花了10萬美金,標中這個行程,而且在這三天的韓國行,還另外安排了酒會,給我們更多的禮物。

20121017-01

所以我們上午一到韓國,Queenie就安排接機,接到飯店去後,讓我們休息一下。
然後晚上七點就馬上有一個歡迎酒會,辦在Sejong hotel

20121017-02 
一到現場,我們每個人桌上己經有禮物了,打開來看,是一顆好大的鑽戒哦~~~

20121017-03
秋華是我這幾天旅行的房友~我們一聽見金氏夫妻家是不能夫妻一起進去的,就決定自己來了!
結果,後來宣佈全部都可以進去時,好怕回台灣老公會殺妻XD
有帶另一伴來的人,都賺到了!灰媽媽說她就是拚一下,人到門口了,怎麼可能還進不去!
莫莫覺得很有道理,有些事情要靠自己去爭取,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20121017-04 
前一天沒睡覺的莫莫和Alva,臉腫得太理所當然了吧XD

20121017-05
這次有符合資格來到韓國的台灣和馬來西亞團隊,我們都在爆發期!YAYA~

20121017-06
這個歡迎酒會豪華之極,食物都好吃到爆炸!!二、三十道菜,任君挑選。

20121017-07 
莫莫沒有辦法每一道都吃到耶!太飽了!

20121017-08
這道甜點大家都說好吃,莫莫己經吃撐了,看見糯米點心就投降!

20121017-09
口味非常多樣化,生魚片、日式涼麵也有!

20121017-10
這樣滿滿一盤,就吃飽了!

20121017-11
這是熱高湯泡涼麵,很好吃!

20121017-12
Queenie是一個紅酒愛好者,每一次她所舉辦的宴會,都會有她精選的紅酒。
她選的紅酒,莫莫喝起來總是覺得比較順口,讓原本不懂喝酒的我,喝幾次後,竟然也開始覺得好喝。

這瓶身上的貓咪,讓我馬上覺得是為灰媽媽而挑選的!Cheers

20121017-13
Queenie還設計抽獎,她一直給我們驚喜,希望我們一直有喜悅的能量。一共才五盒,我跟竹君都中獎,太幸運了~

20121017-14
這款洗髮精,聽說未來準備全球上市,莫莫己經搶先試用了哦~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好用,而且有一種獨特的天然香味,好舒服!

20121017-15
接下來,Queenie請我們到前面去,憑直覺一人拿一個小禮物,她說她很喜歡石頭,所以她把一些〝能量〞刻在石頭上送我們。
這些能量,或許是我們己經有的,或許是我們缺乏的。抽到後,如果覺得誰更適合它,就可以贈送給誰!

20121017-16 
妙的是,我們每一個人拿到石頭後,都覺得它們完全屬於我們自己。沒有人想讓出去^O^

20121017-17
莫莫抽中力量!很巧合的是,在10/10參加「要贏,沒有秘密」一書作者的訓練時,關於我的夢想對我說的話,也是力量!

20121017-18
每一個人都真的很切確的拿到了屬於他們的石頭,Alva和她老公二個人都拿到Enjoy、秋華拿到thankful、丸子和黑龍分別拿到力量和能量,竹君則拿到孕育!看了真的很感動,每個人的生命當中,是己經正在實行這些元素?還是忘記了這些自己原本就有的元素,需要拿出來使用?
不管是什麼狀態,每個人心中都各有感觸!

20121017-19
Queenie給的禮物還沒完呢!還有第二批石頭,莫莫這次拿到的是喜悅!
很奇妙,這是最近才失而復得的心情,莫莫好好珍惜。

20121017-20
秋華手上的兩份禮物,也非常棒:
thankful除了感謝與感激的意思之外,它和gratitude不同的是,它還有欣慰的意思,所以秋華也要懂得感謝自己的努力,才能接收到真正的成果。
faith就不用說啦^^信念、信任,甚至信賴,都是成為推廣組的現階段正在培養成形的~加油哦!

20121017-21  
莫莫最後跟Q主席說:「我們今天好搭哦!我可以跟您拍照留念嗎?」
Queenie和我拍完照就順勢擁抱了我,我忍不住在她耳邊說:「謝謝你,我要成為像妳一樣的主席!」
Queenie看著我說:「要快點啊!我先到創辦人俱樂部等你喲~」

成為妳的夥伴,是我的榮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寶芙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