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美國回來幾個月的Janice,還是非常想念異國食物,在blog中到處尋找好吃的義式或美式餐廳。
愛分享的她,只要找到好吃的就一定要來帶我去吃,托她的福,我真的吃了好幾家自己不懂得去吃的餐廳哦!
像這家Mafia義大利餐廳,就是印象深刻的一家。



Mafia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6號(仔細看發現就在中西美食隔壁呢)
電話:02-2366-0525


如果是平日的中午去用餐,還有八折優待哦!


雖然是義大利餐廳,但是整體上給我一種美式鄉村風的味道,連Menu也是哦!


這種寧靜感,很適合吃完飯,來杯咖啡看看書、寫寫字,當天也確實不少人拿Notebook在這裡悠閒的渡時光。


約會來這裡也不錯哦!食物美味、價格中等、氣氛輕鬆。


這裡可以單點,也可以用套餐,而且可以選擇多人分享餐的方式,來分享多樣化的前菜,主食則一人一份。


我們三個大人、一個小孩,點了3人分享餐,結果一上桌份量很可觀,請酌量點餐。


這是前菜炒義醋羅勒野菇,雖然不知道那黑黑的醬是什麼?但是口感很好,沒有視覺上的重味道,我很喜歡這道前菜。


唐揚炸雞田園沙拉,炸雞香酥好吃,生菜也平衡不了它的罪惡感吧!XD


組合拼盤-帶皮薯條,雖然是義大利餐廳,但是風格卻滿美式的,爆多的炸雞和炸薯條。


湯品只有濃湯和清湯兩種,我選擇濃湯,看起來是磨菇濃湯,料好實在。


這是Janice點的的燉飯,它的米粉不會太硬,滿適合小朋友吃的。


這是Janice的阿娜答點的綜合海鮮義大利麵,真的好大一盤說,還好男生吃這一盤沒問題。


輪到我的上桌時,我也是眼睛都快掉下來了,四片牛小排和一大陀義大利肉醬麵,我前菜不該吃太多的~
它的牛小排烤得很子,接近骨頭邊的筋有烤酥,這樣子就會很好吃!我當然吃不下全部,一人一片的分出去了!
義式肉醬麵很經典,但是我己經吃不下了,剩下半盤沒吃真抱歉。


三個人海吃一頓,打完折平均每個人四百多元,看菜色再對價格,還算合理囉!
有機會我還會想再去吃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