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賀寶芙 Herbalife公司這次把年度分紅盛會,開放總裁組以下參與。
再來,就是感謝公司這次在法國巴黎舉行!

讓我們終於有機會,可以踏上法國的土地,然後認真的玩一回!這次不是邊玩邊工作,是玩完才工作!
勤奮工作六年所換來的自由,沒有時間、金錢的限制,帶著全家一起出遊,莫莫覺得很爽!

20130228-01

唯一比較傷腦筋的是禮服問題,我看去法國買好了?
我們一共去23天,但是從3/14~3/16有賀寶芙 Herbalife公司的年度1%分紅盛會,莫莫在去年三月就在美國參加過一次!
其他時間,就在法國自助旅行,很感謝這次有Morey和Alva這對夫妻的帶領,莫莫才有這個膽量踏上自助旅行一途。
先拜謝了,祝Morey和Alva萬福金安~~~

20130228-02
這次計畫去法國,不但先和羊小妞做功課,讀了一點法國歷史,莫莫才知道拿破崙是法國皇帝!(我一直以為他是德國人)
原來我國中死背活背的中外歷史,早就都還給老師了,都沒有因為要去當地玩,記得清楚!
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就是這個意思嗎?

20130228-03

這次賀寶芙 Herbalife的晚宴,在羅浮宮舉行,除了參觀羅浮宮之外,也很想去凡爾賽宮看看。
所以莫莫也訂了幾本書,打算在飛機上看看,希望不要暈機都在睡就好!

20130228-04

人生第一次法國自助旅行,人生第一次長時間的旅行,人生第一次帶著小孩遊世界,就在今天啟程。
大家要等我回來哦!好期待>O<整個睡不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自助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