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RI-LA TANJUNG ARU
香格里拉丹絨亞路度假村,距離機場只要搭車40分鐘,離亞庇市區也只要15分鐘的車程,是交通非常便利的酒店。

除了有超精彩的兒童戲水區之外,還有嬰兒專用的遊戲室,所以這次兔寶不是陪玩而已,他也有自己的空間哦!



20130709-39.jpg

幸運的是,這個兒童遊戲室就在我們住房隔壁的隔壁~

 

20130709-40.jpg

這裡不止是遊樂場,還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也有老師帶繪畫課程哦!

 

20130709-41.jpg

相信這個課程表不會固定的,所以到了酒店還是要自己去詢問兒童遊戲室的活動行程表。

 

20130709-42.jpg

這個遊戲室不只是小朋友在玩,一進門的左邊還有電腦可以上網,有餐桌可以使用,媽媽們可以一起帶寶寶來玩,然後聚在一起聊聊天。

 

20130709-43.jpg

進去報上房號後,會寫一張名條貼在寶寶身上,兔弟叫Jaron,年紀是一歲八個月~

有這張名條,可以隨意進出N次哦!

 

20130709-44.jpg

我們一早進去玩時,只有兔弟自己一個人!所有玩具都給他摸一遍~沒人搶!

 

20130709-45.jpg

還有很多布娃娃可以扮家家酒。

 

20130709-46.jpg

我兒子真帥,哈哈哈~XD

 

 

20130709-47.jpg

孩子的想像力真的滿豐富的,兔弟一看就知道這是Notebook,還有滑鼠可以玩,但是莫莫則是看到兔弟摸滑鼠才知道這是Notebook~

 

20130709-48.jpg

看兔弟認真玩玩具的樣子,莫莫就好想都買回家哦~

 

20130709-49.jpg

漸漸有其他小朋友一起來玩了,自己玩和一起玩,感覺不一樣,學習也不同!

 

20130709-50.jpg

有位小哥哥一來就拔走兔弟正在玩的玩具,兔弟也只是楞住,莫莫還在觀察,等待兔弟有下一步反應!
莫莫覺得孩子與孩子之間的紛爭,可以先觀察孩子的反應,或許孩子不需要父母出面,就可以自行找出正確的回應方式。
但是如果兔弟來找我協助,莫莫就一定會協助他,我想讓我的孩子知道,當他願意反應出問題與尋求支持時,大人是會出面處理的。

 

20130709-51.jpg 20130709-52.jpg

玩具被搶走的兔弟,沒有任何反應,選擇去玩另一台。

 

20130709-53.jpg  

後來他發現一位可愛的小姐姐,馬上靠近她,站在旁邊看好久後,決定和小姐姐一起玩。

結果,他摸了幾下小姐姐的玩具後,小姐姐就走了~~~兔小弟吃閉門羹了!

孩子,把妹這條路是需要不斷學習的。

孩子,人際關係這條路是需要不斷學習的,加油~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