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胎比較隨性嗎?整個孕期只有三篇日記,其實都更新在Facebook裡了,有了Facebook這個平台後,媽媽的小小感動都不需要申論或累積,就可以直接發在FB裡,記錄自己的心情,最後再集結到blog的日記裡,成為成冊的留念。

總算來到一個完美的句點,三個孩子算很美妙了,感謝神的厚愛,讓我擁有這麼多。


20131231-09.jpg

而到了第三胎,努力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控制良好的孕婦~

在2003年生大女兒時,因為力求養胎,只是三餐照吃外加水果兩餐,就胖到22公斤,女兒生出來才2800公克,嚇死莫莫了~後來了解體重控制與營養的力量後,不但可以協助別人做體重管理,自己在這二年多來連續懷孕二次的過程中,在孕期體重控制上也越來越上手。

想不到第三胎到三十週還可以小跑步耶!也不用拖腹帶了!真輕鬆。

 

20131231-10.jpg

努力控制好體重之餘,當然還要仔細觀察寶寶的發育情況~

蛇小妞32週的產檢,醫生說蛇小妞的肚圍和頭圍略小,在30週3天左右,但腿骨長度爆表到33週1天…莫莫問醫生說是不是baby太瘦?醫生說,不會啦!腿很長啦!她有她的身材啦…這有時候是天生的體質。
 

不死心再追問,那吃什麼可以讓baby胖一點呢?醫生說不太需要,均衡營養就好了,我試著再多問一次,醫生就跟我說,想胖一點可以喝甘蔗汁,但是胖到誰就不知道了~~~哈哈~算了!健康就好~

 

 

20131231-11.jpg

35週蛇小妞的產檢,仍然是肚子小一週、腿骨大一週,醫生邊照超音波邊說:「還是有雙下巴啦!」

 

20131231-12.jpg

孩子來到我家裡,幸福不幸福,不是莫莫決定。

但是莫莫擁有這三個孩子,自己覺得很幸福。

很多次,當人們知道我肚子是第三個小孩時,都一致的露出敬意,然後說:「妳真是太勇敢了!」
我反觀自己真的是擁有異常的勇氣嗎?其實沒有恐懼何來勇氣,莫莫真的沒想過要害怕些什麼,每每在有點動搖想要再多一個孩子時,孩子就來報到了,這樣而已!

三子媽的肩膀沒有特別厚,只是心特別大…對愛貪心的心。

如果勉強要提到一點恐懼,就是教養上的信心,而我的信心來源豐盛而強大,因為孩子就是神賜的產業!一切都由天父掌權。

 

20131231-13.jpg  

2003年莫莫30歲懷第一胎,全程胖了22公斤。

2011年莫莫38歲懷第二胎,全程體重增加13公斤。(2011懷孕筆記

2013年莫莫40歲懷第三胎,全程體重增加不到10公斤。

所以更放膽的去拍了這樣的孕婦寫真集,留下最值得紀念的一刻,拿到原始檔時,真的很開心,還沒修片就已經覺得滿意了。



20131231-01.jpg

莫莫在斑尼頓寫真攝影拍的,16組、孕婦本身三套照型、家人一套跟拍,8990元~

後來多挑了12組,多7000元~共計花費是16990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莫莫推薦找副店長Emily或店員郁芬,她們都很有服務熱忱哦!

班尼頓廣告風格寫真 http://www.benetton-photograph.com.tw/

10457台北市一江街43號
02-2541-6133

可以指定造型師「圈圈」和攝影師「蒼蠅」,莫莫去拍過二次,對這組人馬非常滿意哦!

 20131231-14.jpg  

但是蒼蠅大師要提早一個月預約,因為他很多人booking,給他拍的好處是,他拍照的速度很快,指導動作的方式也很容易懂,莫莫配合他的指導,擺了很多pose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非常滿意。

 

20131231-02.jpg

白色全家福系列,把我們的幸福感都拍出來了~

 

20131231-03.jpg

其實在養老二、甚至老三時,以上這兩位都是莫莫的好〝夥伴〞了,感謝你們,莫莫愛你們~

 

20131231-04.jpg

黑色的風格,蒼蠅大師就不要我太露齒笑了,其實有點符合莫莫獨處時的性格。

 

20131231-05.jpg

蒼蠅大師真的很會抓角度和指導pose及表情。

 

20131231-06.jpg

莫莫從沒想過可以拍出這種感覺的照片~

 

20131231-07.jpg

白紗的照片就比較常見了,比較浪漫的感覺,肚子上留有第一胎的妊娠紋,特別註明要修掉、修掉,但是子母線要留著啊~這樣的要求會很奇怪嗎?莫莫覺得孕婦日漸浮出的子母線,就像一條和baby建立連結的感情線呢!

 

20131231-08.jpg  


親愛的蛇小妞,名字己經為妳取好了,爸爸和媽媽一致同意要叫〝心茵〞,願你的心,綠草如茵。

我們明天見,愛妳。

 

 

 

如果你也想了解如何做孕期保健與體重控制,可以填寫資訊,我會跟你聯絡哦!

http://goo.gl/uDMOu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