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第二次來妖怪村玩了,在2012年時,莫莫才剛榮升雙子媽,怎麼會想到隔年就爆升三子媽,莫莫的人生真是一個充滿驚喜的旅程!

相較第一次來時,現在的妖怪村規模更大了,按這裡去看2012年的遊記。
20140717-00.jpg

這個巨型的妖怪燈籠是新的拍照景點,當時背在懷裡不見天日的兔小弟,現在己經爬爬造了~等蛇妹二歲時,再來玩一次!

帶孩子旅行,除了讓孩子感到快樂之外,還有就是製造一些回憶,即使拍照的當下真的覺得沒什麼,但是看照片就是會有一種幸福感。

20140717-01.jpg

妖怪村多了一些市集才有的遊戲攤位,每一攤也都充滿妖怪村的特色。

20140717-02.jpg

羊小妞很喜歡這個狐狸面具,她自己挑的,一路都戴著呢!

兔弟很好笑,不知道是不喜歡面具?還是最近看了巧虎CD?一直跳針說:看看就好,這次不買!

然後,我還因為他不買,而感到有一點氣餒,三八。

20140717-03.jpg

但是兔弟走到釣魚攤就不想走啦~

20140717-04.jpg

這種用磁鐵釣鴨鴨或塑膠魚的遊戲,羊小妞一開始還很細心的教兔弟如何釣到。

要輕輕的、要對準...結果兔弟不耐煩,把釣竿插進水裡亂攪一通就釣到了...

20140717-05.jpg

羊小妞覺得釣到第一隻應該是好運、巧合...結果天才小釣手兔小弟,竿竿亂插、竿竿中,羊小妞就翻白眼了。

莫莫笑到拍照連相機都拿不穩,差點掉水裡。

這件事情教我們一個道理,知識不是萬能的,有些事情做了就會有成果,動作姿勢不重要,哈哈哈!

20140717-06.jpg

莫莫記得小時候拚這個彈珠台~都拚集中型,就是最少行的,只要力道一樣就容易拚中高分。

羊小妞第一次玩,採取平均型,目標是每格都中!媽媽閉嘴加油~

20140717-07.jpg

這個招財獅也是新的,2012年還沒有看見說。

20140717-08.jpg

招財獅往裡面走有一個兒童版的打地鼠耶!兔小弟之前沒玩過,打起來很秀氣,一隻一隻慢慢打,反應不過來!

後來姐姐示範一次後,兔弟的power就展現出來了,速度瞬間爆升二倍。

這就是排行老二學習上有機會跳階躍進的原因,善於吸取大寶的經驗,跟進超快啊~

20140717-09.jpg

按照原本的計畫是要去鹿谷鳥園,前一天的大雨讓我們取消了,因為森林溜滑涕就不能玩了~

所以我們悠閒的在妖怪村,吃吃喝喝、走走逛逛、打打鬧鬧,就玩了一個早上耶~

近午時,收拾行李退房,要去中興新村玩了哦~

20140717-10.jpg  

臨走前看到這一攤,兔弟當時的招牌,哈哈~二歲半的兔弟不至於豬狗嫌,但是每天妖巴叉是真的,帶出門就安靜了~

很感恩在可以有耐心陪伴你們的時候,生下了你們~感謝主,真的。

 

帶著三個孩子,很多事情不能做,大部份的動作都慢很多,很多地方不方便去玩,個人的夢想計畫也延後很久。

但是每天在家裡:

在客廳跟大寶一起看電影,幸福。

餐桌上二寶在吃自己做的饅頭,還讚說好好吃哦~幸福。

轉身回房,看見三寶邊睡邊允嘴,可能夢見在喝奶嗎?幸福。

因為三個孩子,所以幸福到處都是^^

對吧對吧?

 

我們有家庭生活粉絲團,每天都有趣事更新哦~來,來來來來~

↓↓↓快來按讚一起Happy吧↓↓↓

logo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altiger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