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妖怪村的住宿,網友馬上推薦明山別館。

明山別館又稱明山森林會館,就位在溪頭松林町妖怪村裡面,所以要逛妖怪村住在這裡最適合了。

整個妖怪村餘坪,而明山森林會館將棟不同造型的別墅建立在杉木林立的森林中,並且注入了各種童話色彩在園區中,有愛麗絲夢遊仙境、三隻小豬、白雪公主與七矮人,還有小紅帽~莫莫在網站中找到枯麻主題館,覺得住這裡最適合,有四到六人房哦~很可愛呢!

明山別館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電話是049-2612121

官方網站:http://www.mingshan.com.tw/ie01-1.php

 20140718-01.jpg  

枯麻是個力大無窮、頭腦簡單的妖怪,個性很懶惰,平常吃飽就在山洞裡睡覺,因為容易相處、對朋友很忠誠,所以枯麻的妖怪朋友很多,很受歡迎。

20140718-02.jpg

我們一開房間門,三個孩子就好開心哦~房間真的很可愛吧!

20140718-03

 大寶妞最興奮了,她說連看電視都好可愛的感覺。

山上的氣候就是濕度比較高,來到這裡記得要加件衣服哦~

 20140718-04.jpg

環境整理得很乾淨,在這麼潮濕的森林裡,能夠沒有霉味真的很重要。

20140718-05.jpg

喜歡喝水的一家人,看見個飲水機實在太開心了~先煮一壺水,倒掉,喝煮沸的第二壺哦~這樣可以清潔一下水壺。

20140718-06.jpg

出門在外,浴缸其實不太敢用,所以莫莫最喜歡這種淋浴間了。

刷牙的杯子看起來不是丟棄式的,要用自己再消毒一下哦~

20140718-07.jpg

羊小妞看見這些杯笑到不行,小朋友笑點低,所以幸福感很高~看她笑就覺得開心。

20140718-08.jpg

房間裡的空間算很大,對我們這個三寶家庭來說,空間感真很重要~

20140718-09.jpg

二寶兔小弟很可愛,趴在窗子上看很久,才告訴我們,對面有一個電梯耶~

我仔細一看是一座透明的電梯,然後兔小弟竟然可以看電梯上上下下這樣,當作娛樂~真可愛。

順便一提,枯麻主題館這一棟沒有電梯哦~但是貼心的服務生,會幫忙搬行李。如果訂了一泊二食的套裝,那食堂就在隔壁,吃早餐和晚餐都很近,很不錯哦~而且這裡有附停車位哦~

20140718-10.jpg  

這是一次還算不錯的住宿經驗,想到妖怪村的朋友可以參考哦~


我們有家庭生活粉絲團,每天都有趣事更新哦~來,來來來來~

↓↓↓快來按讚一起Happy吧↓↓↓

logo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altiger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