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我們團隊辦了一場很特別的講座,是有關於兒童營養與媽媽創業的講座。

 

20140901-00.jpg

莫莫自己本身是三個孩子的媽媽,跟大家都一樣,對於孩子的一切資訊總是非常關心,尤其是營養的均衡直接影響到孩子的發育。

20140901-01.jpg

兒童營養的講師-王崴,她是莫莫的驕傲,曾經在2007年年底王崴找莫莫開始使用產品,一直是產品的愛用者,在2010年之前,她雖然對於事業完全沒有興趣,但是好的營養飲食再加上好的氣色,讓她身邊的人不斷的詢問她,她就在這樣二年多的時間以來,介紹了十多位客戶給莫莫,客戶又會再介紹客戶出來,這樣最深可以轉出四代客戶。

所以當王崴在2010年決定全職時,己經有一群可觀的愛用者組織,再透過她自己的努力經營,就變成一個很堅強的經營型團隊。

聽王崴在台上感謝丸子教她如何在賀寶芙成功,莫莫也覺得非常替她開心。

20140901-02.jpg

而全職媽媽除了帶小孩之外,其實是很想要有一點彈性收入的,除了補貼家用之外,也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最重要的是彈性的工作,會讓我們有社會化的成就感,讓自己覺得在市場上不會完全失去價值,而擁有一種安全感。

所以現代的全職媽媽,其實很多都發展出個人的小小天地,有些媽媽做代購、有些媽媽做手工藝品...等等,媽媽照顧小孩之餘,也可以彈性的調配時間來做一點自己的小小事業。

賀寶芙也可以這麼做,而且更簡單、更有趣、更好玩,重要的是賀寶芙會累積。

20140901-03.jpg

丸子總裁說,其實我們不要小看我們自己,家庭主婦其實可以擁有很多夢想,但是築夢要踏實。

 

20140901-04.jpg  

最後這張照片是這次會議最特別的地方,我們真的是〝親子〞講座耶~

莫莫在賀寶芙全職滿八年了,大家生活環境不斷變化,賀寶芙也不斷地跟著精進。相較以前那種拘謹的會議模式,現在的講座真的輕鬆很多很多,各種形式都有,真是太好玩了~

還沒有生小孩的灰媽媽說,在一群孩子當中,最容易感受到什麼叫接近瘋狂。

莫莫則覺得台上講師王崴和丸子,竟然可以完全不被這群孩子影響,才真的叫超級講師。

然後,潔西是最新出爐的新星!把這次主持人的角色表現得恰如其分哦~

讓莫莫好期待妳成為一個真正的績優組講師!大家拭目以待哦~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