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是莫莫的生日蛋糕,在我們家,有我、羊小妞和兔弟三個人是11月出生,所以11月的慶生蛋糕吃爆了。

在兔弟相約幾個兔寶慶生的那天,莫莫的好朋友來家裡突擊慶生,感謝你們的心意,真的很開心。


20141210-01.jpg

三歲的兔弟過生日就不一樣了,他知道蛋糕上的蠟燭是要吹熄的所以趁我在許願,他就通通吹熄了。

 

20141210-02.jpg

兔小弟的生日趴,其實是鑽鑽的生日趴,有好幾個11月的兔寶一起慶祝了。

有好朋友慶生實在很棒,生日另一種層面來說就是一種聯絡感情的日子。

20141210-03.jpg 

兔寶團的媽媽們實在太利害了,不是很會找資訊,就是很會DIY~

左上的蛋糕是訂製品,很可愛的造型,從高雄來台北耶!

右上的蛋糕是陳朵拉手工做的哦~兔弟還點名要吃那片門~

20141210-04.jpg

還有乖皮媽的粘土手藝也實在太驚人了,她是粘土老師,目前住在高雄,如果不是住高雄,好想幫她開課組PG哦~

巧虎做得超像,兔弟好喜歡好喜歡~

還有亞媽的超好吃清水蛋糕,顧著吃都沒有拍照XD~也很開心崴寶媽和綺綺媽的光臨,希望你們常來家裡玩哦~

20141210-05.jpg

最後,派對快結束時,乖皮媽拿出壓箱寶,這個玩具會對著空中吹出很多蝴蝶哦~然後小朋友再網子接,實在很好玩,小朋友就這樣圍著它玩很久哦~

 

20141210-06.jpg  

最後謝謝鑽媽的蝴蝶結髮圈,全手工做的,一人一個,小朋友是生日趴,大人是蝴蝶結趴~

每年都要一起過生日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派對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