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第一次去Q主席的農場時,當下就決定下次要帶老公一起來。

因為這是他喜歡的風格,我曾經問我老公的夢想是什麼?他說他要蓋一個山莊,然後泡茶聊天、種花種草,我老公或許是一個很棒的農夫?

20160628-01.jpg

因為去年的體驗實在太棒了,所以今年大力邀請很多夥伴一起來玩,這次新馬團隊的慧珍,也帶了很多新馬夥伴在香港和我們相聚。

20160628-02.jpg

蕉徑彭屋?這是一個什麼地方呢?每次都是Queenie主席包巴士帶我們來的,所以路完全不太認得,到底是香港那一區也不太清楚,只是在寸土寸金的香港,要找到這樣一塊地可以耕種和蓋農舍實在不容易哦~相信耗資也是巨大的。

20160628-03.jpg

這是Qurenie的"農舍",這應該是我見過最美的農舍了。

20160628-04.jpg

一走進去,食物香味撲鼻,Queenie己經準備好多食物在等我們,很多蔬食都是從她的農田裡栽種出來的呢!

20160628-05.jpg

這次帶兔小弟來香港玩,他表現得非常好,這樣下次就還有機會哦~呵呵

20160628-06.jpg

去年來到這裡,只有一間半的別墅,今年就倍增到三間了,Queenie說上面這二間是給客人住的。

20160628-07.jpg

這間別墅還在裝修中,這種房子是我老公的理想型啊~Queenie說房子左邊開了二個落地窗,裡面一個平台是用來表演的,還問我,想想妳要表演什麼吶?

20160628-09.jpg

我真的每一次見到Queenie就更愛她多一些。平易近人、幽默輕鬆、她的生命充滿玄機與智慧。

任何可以和她對話的機會,都應該盡全力把握,即便對望一眼都是充滿力量的。

20160628-10.jpg

我們本來以為室內的食物己經吃撐了我們這群人,結果Queenie的助理通知我們戶外有BBQ,叫我們移往室外。

結果我們一到戶外就驚呆了,BBQ流水席耶!有一個超會烤肉的大哥,一直烤給我們吃~天啊~松板豬烤得好好吃哦!後來烤鳳梨、烤蔬果也都好好吃哦~Queenie還拿出紅酒招待我們,實在對我們太好了,讓我們太享受了,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Queenie這樣款待我所有的夥伴。

20160628-11.jpg

最後一擊就是奶昔Bar,大家是管它會不會增重,每個人至少喝一杯。

20160628-12.jpg

Queenie問我:「有沒有去搭導覽車啊?」

我頓了一下才會意出來她指的是這台高爾夫球車,後來聽助理說才知道,是專門請一個司機來開這部車,載我們在農場裡穿梭來回,兔弟超愛這台車,搭了N次。

20160628-13.jpg

Queenie主席的農場種了很多種類的蔬果,我想明年一定更多。

20160628-14.jpg

這間美得像教堂的房間,就是我們的會議室,也是教室,Q主席在這裡和我們分享她去年的收獲。

20160628-15.jpg

Queenie分享了她在2015年的收獲,愛和豐盛是一體的。選擇去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時候也會覺得心煩,但是我們要學會使用這個煩的訊號,煩了就是該加油充電的時候,讓自己更有力量選擇去愛。

Q主席說有一個信仰、養成閱讀習慣,都是一個補充力量的方法。

今年的這個狀態裡,我覺得很幸福,看見Queenie也沒有想東想西,活在當下的感受最深,深深的接收了Queenie的愛~

20160628-16.jpg

2017年也要一起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