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丸子家玩過Wii後,小羽就很想買。
消費券就是要來做額外消費用的,所以我們就計畫拿來買Wii,但是很難跟小羽解釋消費券的意思,就直接和她談條件囉!滿六歲前不再買玩具好了。她回答可妙了,六歲都長大了,本來就不再玩玩具了,只會玩Wii。
所以我們今天俱樂部收店後,就到街上去買Wii,老公說找他認識的朋友買,品質和服務一定會特別好。


買回來後,小羽就開始瘋狂的玩Wii。
運動量很大耶!整個臉都紅噗噗的,連我弟都快玩輸她了。


過完年,來我的俱樂部玩Wii吧!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清晨,俱樂部的門一開,一株悠雅的蘭花迎來。
會這樣給驚喜的人,只有我們可愛的房東先生和房東太太了。^_^


看著卡片上的隻字片語,覺得來到賀寶芙後,怎麼都這麼的幸運,都是遇到這麼善良又親切的好人們。
如果說,物以類聚這句話是真的~那麼是不是我自己也開始朝著這個方向去成長了呢?!我也要好好的勉勵自己,然後期許自己成為更能回饋的人。


林老師&洪老師,謝謝你們這一年來,始終如一的祝福。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安逸和佩玲遠從屏東來到台北學習十天的行程,即將結束。
這十天以來我們幾乎朝夕相處,一起在早餐店工作、一起去學習、一起去吃廟口。
過去我們在畢業後,急於選擇穩定和社會化的路。
現在的年輕人,個人想法真的比我們過去多一些,他們選擇先看盡這個世界、選擇先勇於嚐試和冒險、測試自己的心境和尋找夢想。
感覺上好像起步比較慢、比較沒有馬上去承接責任,但是我發覺只要他們在走馬看花的這段期間,去有所經歷。
那這些經歷不會白費,都將成就他們在未來選擇的道路上,成為一股發展的力量。
這就是夢想的力量,勇於逐夢的H世代,還是充滿希望與未來的。


這次在風尚之旅中,大家都對馬克的故事有更多的感動與崇敬。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公司每年風尚之旅後的年度回饋活動,真是越來越誇張了。
台灣賀寶芙業績成長己經連續五年有二位數的成長,去年年底更是創五年來的新高,公司對我們直銷商的愛護與回饋就更多了。
這次搭著消費券的順風車,公司做了重量級促銷活動。



在風尚之旅第二天結束時的公告,讓人覺得興奮不己,尤其是最後一台賀寶芙的房車啊~真是美到不行,又符合小羽喜歡的白色,開始用秘密的力量來吸引它。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經過第一天Paco講馬克故事後,第二天找他簽名的人更多了,因為時間的關係,常常有很多人簽不到。
我們的位置離講台很遠,所以一直沒有人衝去簽名,連我自己都告訴我自己說衝下去也簽不到吧?!
安逸第一個站出來決定衝下去簽名,結果他就簽到了。


後來Paco分享一段影片給我們,是一個天生就沒有手的媽媽。
雖然她沒有雙手,但是仍然沒有影響她決定結婚、決定成為一個母親的理想。


更沒有影響她決定親手把孩子照顧好的願望,她用雙腳代替雙手,換尿布、餵奶,把孩子照顧得很好。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09年的風尚之旅在台灣林口小巨蛋舉行了,今天聽見了新上市產品南極磷蝦油的好處、透過賀寶芙第一位員工Paco Perez的口中了解了賀寶芙草創時期的故事、楊美琴總裁說成功從相信開始、最後完美的Ending演唱會。
充滿感動的真實故事,第一次這麼完整的了解賀寶芙創立精神,讓我更愛這家公司。


感謝和我一起同行的夥伴們,其中還包括剛認識三天的俱樂部朋友,從這個新朋友的口中聽見:「我終於了解妳為什麼一直邀請我來了!」人生中,不管任何一件事情要成功,都從相信會成功開始,而相信從看見開始。
你希望你在什麼事情上做得完滿成功嗎?從想辨法讓自己先相信開始。


晚上的演唱會,閃爍的螢光棒,像海洋一樣波動著,美極了。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的心形草最近比較之前的狀況,現在垂得更低了,可以說是全都趴下了。跟綠手指大師-小米聊過後,知道所謂的心形草可能是迷你蘿蔔,而且我種得太密,要麻當作觀賞用等它自然枯竭,要麻就移盆。
昨天早上把它帶去俱樂部,我媽聽到這件事情,很感興趣。接著我妹來到店裡,大家就七手八腳的一起來移盆。
小小的一株植物,讓大家都很開心耶!連早餐店的客人都忍不住一起來熱鬧一下。
原來種花草這麼開心哦!有一點點養寵物有同樣的心情,難怪我有一次問小米你花怎麼種得那麼好,單株都會開花。她說:「我每天都跟它們說話!」當時我心裡想,該不會是開玩笑的吧?!哈哈~現在覺得我都快跟我的心形草大喊:「加油!」


決定移盆後,我們就去買大小花盆和泥土,我們買了陽明山土和培養土來混合。
把心形草倒出來才知道,還有很多種子陸續發芽著呢!
因為心形草每天都倒垂著,小羽看見就會去把它拉直,其實折損不少了。
分盆時就更多傷兵了,幾乎一半都折到了,剩下的也有氣無力。我挑完好的來種在大盆和小盆裡,我妹看著其他折到的,說種了搞不好會活,我給她一盆小盆說:「那妳就成立加護病房吧!」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星期一下午帶小羽去做牙齒定期檢查,醫生說保養得不錯哦!
小羽現在養成早晚刷牙的好習慣,同時在學校吃完中餐後,老師也會教他們要刷牙。
我自己的牙齒保養習慣不是很好,以前只有早上起床刷牙的習慣,所以一口蛀牙,補牙套實在很辛苦,費用更是高得嚇人,真覺得牙齒算是資產的一種。自己心痛幾次後,決定要幫小羽顧好牙齒,幫她養成好習慣,所以天天陪她早晚刷牙,想不到自己也因此養成早晚刷牙的好習慣。
原來很多事情做習慣了,就一點壓力也沒有。

一直忘記問醫生牙齒塗氟的事,我妹說要主動問才有。
這次回診前,我妹還先打電話提醒我要提這件事,結果小羽己經超過五歲了,要自費600元。
我問醫生說,五歲以後不建議塗氟嗎?醫生說如果孩子可以刷牙不會吞牙膏,就可以開始用含氟牙膏刷牙,就不用塗氟啦!原來如此。
小羽嘴巴咬著那種綠綠的東西,就是在塗氟。
還沒滿五歲的小朋友,快去找牙醫塗氟吧!!健保有給付哦。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最近我好像對直銷這二個字,越來越有一種直接提起的快感,因為我覺得它的形象就快要被平反了。

在我剛開始經營賀寶芙時,還要對「直銷」這二個字大大的解釋一番,其實都在在的反應出,我在一開始時,對傳直銷的觀感其實並不是那麼正面的。
在台灣好像大家都曾經被直銷公司傷害過或嚇過,就算自己沒有,聽親朋好友講也聽很多那種「關門放狗」的恐怖情事。
所以抱括我自己在一開始的時候,對直銷的會議都有一種〝沒安全感〞的心情,想當年,可以赤手空拳、大剌剌的走進賀寶芙的商機會議,單純是對Nina的信任和對自己的信任。
但是當我進入HOM和STS的商機會議,實地的了解賀寶芙正確的經營方式時,就忍不住對這種評估方法大大的讚賞。
聽完再下決定,覺得沒興趣,幫你按電梯離開,賀寶芙的事業勉強是做不好的。
所以我真的覺得想要健康或增加收入的人,就應該直接來參加會議,就可以知道這適不適合你。
但是很多人真的對直銷會議沒有安全感,但是又對賀寶芙感到好奇,希望我可以直接私下做說明就好。但是我怎麼可能用我30%的吸收力,去代表那些有專業背景的醫生、護士們,來說明賀寶芙產品可以給我們帶來什麼改變?或是用我15%的吸收力,去代表那些了解市場的主管、老闆,來說明賀寶芙的商機在那裡?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