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風尚之旅在台灣林口小巨蛋舉行了,今天聽見了新上市產品南極磷蝦油的好處、透過賀寶芙第一位員工Paco Perez的口中了解了賀寶芙草創時期的故事、楊美琴總裁說成功從相信開始、最後完美的Ending演唱會。
充滿感動的真實故事,第一次這麼完整的了解賀寶芙創立精神,讓我更愛這家公司。


感謝和我一起同行的夥伴們,其中還包括剛認識三天的俱樂部朋友,從這個新朋友的口中聽見:「我終於了解妳為什麼一直邀請我來了!」人生中,不管任何一件事情要成功,都從相信會成功開始,而相信從看見開始。
你希望你在什麼事情上做得完滿成功嗎?從想辨法讓自己先相信開始。


晚上的演唱會,閃爍的螢光棒,像海洋一樣波動著,美極了。


公司給每個人一顆星,自己就是自己的星星,給自己光明和方向。


如果你想來看看你在這裡有沒有未來,明天還有機會做現場報名。
誠摯的邀請你來,可以打電話給我0987341181
今天的時間過得飛快,為了明天更精彩的內容,我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