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站起來



前幾天聽公公講說他看到小羽不用扶東西就自己站起來了,我這個當娘的沒看到小羽第一次這樣獨力站起來,正在遺憾時,昨天就親眼看到小羽爬著爬著突然把屁股蹺起來搖來搖去~正想說難道她又想搞笑時,她兩手一撐竟然就站起來了!當場把我感動得衝過去又抱又親。

小羽又進入另一個階段的成長,經過親眼所證就具體起來,突然有種從娘的懷抱再跨出去一步的感覺,或許有一天連想抱她一下都是一件很奢侈的事!

妳不理我,我就自己來



老公買了一包陳皮梅,剛買回來時被小羽看到,她的眼睛馬上就變得亮晶晶,而且馬上走過來摸那包陳皮梅然後對我露出諂媚的笑容,真驚奇這麼小的小孩對於未曾見過的東西也能辨別出能不能吃?真是天生的本能。

當然後來我在吃的同時也會咬一小口分她吃啦!
今天中午快吃飯前小羽拖著那包陳皮梅來找我,快吃飯了當然不讓她吃,結果她跟前跟後跟半天沒結果,自己就坐在地上想辨法。
那包陳皮梅我只開一顆大小的切口,她就整包甩來甩去,甩到掉出幾顆來,然後就開始拆外包裝,結果第一層拆開來了,第二層拆不掉就直接咬下去...
女兒ㄟ,它一共包三層呢!你這樣咬也吃不出味道啊~
後來吃飽飯,就給她吃一口以得嘗所願!!!

愛講話

最近常講話,而且超級認真講,可以看出來小羽很用力的想表達什麼!不是肚子餓、尿布咬屁股這類的事哦!她是真的為了想講話而講話,常常是玩到一半或電視看一看有了心得,然後就對著我嘰哩呱啦的講一大串!

小羽左手抱著熊媽媽,右手捏住小熊寶寶,然後比手畫腳的開始講...
小羽『#$%@^&&@...』真了不起,還字字都不同!
羽娘『是哦?小熊想出去玩嗎?』
小羽『&$#@*&%$!##8....##$%^&...#$...』這次還出現逗號ㄟ,中間有停頓...
羽娘『熊媽媽累累不想出去啊!妳叫小熊乖乖跟妳玩玩具就好』我還是瞎扯淡的回應著。
小羽『###...$$$$$....&&^$%#&@**....』看得出來她好像生氣了,難道她在不高興我答非所問嗎?
羽娘『不然要怎麼辨?妳說啊!』我實在聽不懂小羽想講什麼,所以開始耍賴。
小羽『&%*$#@...#$%...@&#*$(%....*#^#@$*#&^....@#$^*!#$&^#*&^....@*(&$#』這次她講不停了,還把熊熊一丟爬過來我身邊,一直用手指頭指我,一直講,邊講邊指我...

『啊!妳看這是什麼?』我因為詞窮,終於無法再做任何回應,只好裝死隨便抓個玩具來轉移小羽的注意力,然後心裡一直在想小羽倒底講了些什麼?

 叼著走


小羽最近超愛咬東西,手指頭也一直放在嘴裡咬,最後進化成咬著東西走來走去,難道要長牙了???


原文出處: 站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