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賀寶芙美樂的家庭日,這次由保哥主辨,保哥找了一個很棒的地方,在三峽皇后鎮,是一個烤肉踏青的好地方。過去每次要出去玩,小多都沒跟到,這次特別跟小多媽預約,請她星期日把小多帶來,結果小多興奮到一整晚睡不著,哈~小小孩還是不要預告的好。

小多最近的新髮型,我媽幫他剪了個尖尖的瀏海,小羽一直說這是惡魔的髮型,我一直聽不懂耶!小多怎麼看都是天使般的小男孩。
孩子也愛渡假,看他們多悠閒~


小羽最近很迷母女裝,母女裝真的不容易買,穿一件相似的外套,小羽就開始說:『媽咪你好漂亮,我也好漂亮!』


哈。惡魔的髮型是這樣嗎?


我老公真是升火高手,從以前就知道他是。
烤肉活動開始舉行,孩子們不在於吃,在於烤的過程。孩子們烤起肉來,很專業耶!尤其是右下角那個害羞的Lulu,Lulu在活動結束後,問媽媽說,下次還可不可以來?我聽到好窩心,代表今天活動,孩子們玩得很開心。孩子們開心,我就開心。Lulu下次有活動,妳一定要再來哦~


這隻狗是西施?還是馬爾濟斯?總之好可愛哦!忍不住拍下來給大家看。


皇后鎮森林有14隻小羊,其中一開始住進來的11隻是有個小故事的。森林的主人不忍11隻小山羊進屠宰場,所以就認養了這11隻小山羊,後來陸續又生了3隻小羊。


家庭日的慶生,慶祝11月的壽星,11月是我最開心的月份。
我的上線Nina、丸子都是11月出生,我女兒和公公也是,我自己也是。小羽看到生日蛋糕很開心,回到家還一直跟公公說,我今天唱了生日快樂、吹蠟燭、切蛋糕,我今天生日耶!(哈~很難解釋這叫提前慶生。)


美樂的家庭日,給美樂團隊的大家庭參加,除了美樂成員本身可以參加之外,還可以邀請自己的家人、朋友一起來玩。中間有表揚活動,很高興我上推廣組後,第一次表揚是在美樂的家庭日,不那麼緊張、很開心。我帶著老公和小羽上台感謝媽媽、老公、孩子,這些家人的支持。講完發現小多也站上來了,哈~好可愛的小多耶!我在台上說我有一個女兒,我是一個媽媽,講完突然看見小多,呃~~~很難解釋。


我們一家人,努力追求幸福。


皇后鎮有很多精美的板書,想不到粉筆可以畫出這麼多美麗的圖案,我的營養俱樂部也要有一個立式的小黑板。


這裡很適合辨盛大的Party耶!池畔夜宴,一定很美~


餐廳也佈置得很美,一樓有麵包、蛋糕工坊。


二樓餐廳有一個沙發,上面有2隻小熊,可以用來拍照。
小多一看見小熊就抱起來親,拍到這張我覺得很可愛的照片。


小羽一直希望熊熊跟她一起比YA。


小羽和小多玩那二隻熊,玩很久。


這是我們全家人的合照,感謝懷孕四個月的穗菁總裁,幫我們拍的照片。


結束一整天的行程,回到家己經七點。
三峽皇后鎮,是一個很棒的休閒去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