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一亮

小羽真是越來越”懂事”了,不是說她乖巧而是她太賊了。

星期六中午煮了山藥粥,自己都覺得好吃,結果這個小鬼頭只吃一口就想玩不屑一顧,自己在客廳玩得不亦樂乎,我捧著碗頭上長出角來!正想破口大罵時,心裡浮出Sophia柔柔的聲音:『愛心!耐心!』

然後用很平常的聲量和語氣在自言自語:『小羽妳不吃哦?媽媽等一下要出門去找姨ㄟ...』結果就看到小羽眼睛一亮!

手上的mos熊一丟,乖乖走過來把嘴巴張開...

一碗吃光光!接下來就是準備包包出門去!總不能騙小孩吧?
打電話給妹妹跟她講,她高興得開車來接我們母女去她家玩!

凹進去!

老實講!之前看米米娘說米米撞到頭,結果頭就扁下去了!

我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結果小羽在她丫姨家不小心摔了一跤,額頭去撞到桌角,還好那大理石桌角是彎彎的,但是一抱起來把我嚇得半死,因為小羽額頭凹進去一顆紅豆大小的洞,摸摸看還真的凹下去了!

急著給小羽安慰,邊看她頭上有沒有冒血,結果過一會兒就腫起來了,像黃豆那麼大,有點紅不見冒血,然後觀察了半天沒異狀才把上上下下的一顆心給鎮住了點!

結果隔天再摸摸洞就不見了!但是昨天看是沒破皮,今天卻出現結痂了!
小孩子的頭骨真的好軟,嚇死人!

動感小羽

很早就知道小羽喜歡音樂,而且要輕快的節奏哦!之前台灣人壽的廣告裡有一隻娃娃叫阿龍!每次它出現大唱『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小羽無論在作什麼事都會放下來跳舞!

而且邊跳邊笑,有時手舉起來搖,有時扭腰,有時甚至兩手在前面交叉擺動,然後兩腳晃動!這不是六零年代的跳法嗎?

跳起舞來令人發笑也就算了,最近突然在MTV台給她接觸到舞曲,只見她兩手扶在桌邊,開始搖屁股,然後搖屁股搖到太High了,開始甩頭!那左右甩頭的樣子真像在起乩!不不!是真像動感搖滾明星。

現在只要口頭唱著台灣阿龍的『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就會見到小羽全身都在打拍子,今天到台北吃飯屢試不爽。

不過看小羽聽電音甩頭的樣子,心裡想:這...這不是搖頭族嗎?


原文出處: 鬼靈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