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照

小羽六個多月時,我們舉家去Club med-民丹島時,辨護照時拍的。
基於weiwei不滿意小啾啾大頭照,所以特別公布小羽大頭照以茲安慰和鼓勵!
鼓勵什麼?快點把小啾啾照片交出來!


玩貼紙

自從收到weiwei的貼紙後,小羽的生活消遣又出一樣啦!



可是吼~貼在手上她會拔去吃!貼在桌上她還是會摳去吃!
貼在書上,還是想盡辨法撕來吃!
都麻是貼紙太可愛了,看起來亮晶晶好像糖果一樣!
該不會真的很好吃吧?(小羽OS...)
後來就被我搶過來貼她臉上,小羽很愛漂亮!
馬上帶她去照鏡子,然後說好可愛!
她就真的笑了~
像娃娃嗎?

冷屬囉~~~


前二天太冷,找出一條我最小條的圍巾幫小羽圍上!
結果我這個媽媽太頑劣!
又開始玩小孩...

天天都想出門去



小羽不喜歡戴帽子,可是為了出門去玩什麼事都肯妥協!
所以在出門前叫她把帽子戴好才要出門,她就乖乖讓我戴上。
但是帽子戴好了!媽咪妳在作什麼?還拍照!!
我要出門去玩啦!快點!

我的寶貝乖女兒

今天看一頭亂髮,決定早早出門去剪髮!
結果臨出門前才接到妹妹通知她早上不在公司!
所以想把小羽拖給她,然後我去剪髮的計畫失敗!
左思右想終於決定勇敢的帶著小羽去美容院試試!
準備好餅乾二小包、小軟糖一小包!
然後就開車載小羽出發去了!

到了美容院,本來跟老闆娘借一個大椅子要給小羽坐,結果老闆娘拿出很可愛的小椅子說!專門給小寶寶坐的,小羽坐在上面腳剛好踩在地上,四平八穩安全的很!

因為我擔心小羽耐性時間太短,所以按摩也省了,洗頭時也不抓太久,可是再加上剪頭髮還是一共花了一小時又二十分!

另人意外的是,小羽出奇的乖!我跟他說坐在那裡,她就坐在那裡,屁股都沒離開過椅子!然後乖乖吃我給他的奶酥餅~

連我要去沖水會見不到人,也跟她說媽媽去沖水等等就回來!
小羽也真的就坐在那裡等我沖好水回座!
真是好孩子!
只是她一直用好奇的眼光,看著我那一下冒泡,一下頭髮亂飛的頭!

但是小羽真的盡力了,在最後撐了一小時又十分鐘後,我正在吹乾頭髮時,小羽忍不住站起來了!
給她餅乾她也不太想吃了,用手撥著玩,還丟地上踩扁!
我耐著性子告訴她這樣不對!
沒發火!因為我做了超過孩子極限的事!
所以後來她還打翻了咖啡弄得一蹋糊塗,我只好不顧頭髮沒吹好,就抱著小羽歉聲連連的逃跑了~

雖然結局不是很完美!
可是小羽乖坐一小時的功力還是引起在座眾人的誇讚!
連我出了美容院也忍不住抱緊我的小寶貝~
覺得她好乖、好貼心!


原文出處: 小羽大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