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算算日子,我們己經相識己經進入第十一年,結婚邁入第四年,不敢相信日子過得這樣飛快。

記得二十歲剛認識你時,兩個人即使騎著摩托車,在隨處有星光的山上就可以聊一整夜。忘了己經多久沒有和你這樣縱夜的閒聊,是因為忙碌?還是因為多了小孩的緣故,讓我對你的愛與關注有了錯誤的轉嫁?

十一年來,你一直是忽早忽晚的工作型態,而我總是能為你晚睡或早起,從來不覺得我們之間也會有黑夜與白天的問題。但是自從我們的心肝寶貝落地後,我就自動歸於正常的早起早睡生活,我和女兒一起擁有一成不變的作息,而你就在其中出沒和穿梭,或早或晚;夜裡回到家輕巧的上網路遊戲,你那正在熟睡中的妻女,是不是正好映著你的孤隻單影。

你會不會偶爾覺得寂寞?就像偶然夜裡失眠的我,對著屋外的月光傾訴無法即時說出口的掛念。


是不是在不知不覺中,我們之間的愛情溫度依靠的只是一種餘燼的能量,還是一種單純對幸福的信仰?不然怎麼能這樣放任不管,卻仍然相信我們之間愛的記憶還能完整如初?

在網路上生活多年,無論是遊戲、工作、休閒甚至是從愛一個孩子開始就不曾間斷過。驀然發現,字裡行間少了愛情了蹤跡。我們之間沒有愛情了嗎?不,當我們都覺得愛是理所當然的存在時,就不再有人提起。

我們或許都不是愛情的信徒,所以很難在看不見、聽不到的情況下還能堅信它真實的存在。我們偶爾會有所懷疑,但是仍然能想像出彼此還存在的愛意。

現在我想告訴你,透過未來這一篇篇的言語,你將會看到所有你想像、猜測的愛情面貌,都會在這裡得到我的印證。

你是對的,我一直都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