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nina幫我做了一個心理測驗,真的很有趣。

沒聽過的人也來做一下吧!

把『我、兔子、鑰匙和橋』這幾個字造成一個句子。

三十秒。一定要造句再看下去哦!!!



















你造的句子裡,兔子是另一伴,鑰匙是財富,橋是未來
結果我的句子是:『兔子在橋的另一邊等我拿鑰匙過去。』

回家後打電話問老公,叫他造句。
他想了一下說:『我帶著鑰匙,過橋回家養兔子。』

我聽了哈哈大笑,雖然他和我很類似,但是他直覺是兔子怎麼可能在外面。

我真的快笑死了,因為他就是這樣的男人,希望兔子在家裡就好。

神準的測驗,不過還好我老公很尊重兔子的選擇。

我則告訴他,兔子要乖乖哦!等我拿鑰匙過去再一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