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龍

小羽和小多第一次到湯姆龍玩,這裡很適合小孩子玩,因為防護做得還不錯,很多家長到這裡溜小孩,可惜的是剛進去時的漂白水味真的不太舒服。


↓這是小魔女Do Re Mi髮型,其實是我懶得想花樣。


↓這樣一起玩的手足真的很難得,真期待小多快點長大,才能和小羽一起玩更多有趣的遊戲。


↓小多真的太迷人了,將來肯定是少女殺手。


週六公園溜冰

小羽最近很好命,外婆很愛戶外活動,叔公更愛小孩和戶外活動,每到週六我還要工作時,就會接到媽媽打電話來說她們正在那裡玩。

上次的河堤煙火,小羽也有去看。

這週六小羽還第一次體驗溜冰鞋呢!
聽說小羽外婆買了全套護具給小羽,然後叔公有一雙小型的四輪溜冰鞋,第一次上場先在草地上練習,馬上就能放雙手細步移動。果然跟沒有運動天份的我,有很大的不同,小羽可是身手矯建呢!

接下來換到正式的溜冰場,聽媽媽說,小羽不但不害怕,而且要求放手讓她自己走動。我媽那天回家後讚不絕口,直說要培養小羽學花式溜冰。

雖然小羽身手不凡但還是免不了跌倒,神奇的小羽在跌倒後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阿嬤!跌倒都不會痛耶!』

小羽外婆OS:花五百多塊買護具耶!會痛就叫老闆退錢啦!

這個小的給你吃

上個月的小羽,只要妹妹隔天公休,小羽就想跟著去阿姨家玩。我工作結束時也會一起到妹妹家聚聚,有時候就買點水果、或是順便買晚餐。

記得有一次我買了櫻桃到妹妹家吃,小羽很愛吃櫻桃和葡萄,剛開始還分不太清楚呢!

我洗好櫻桃後喚大家來吃,小羽很快就搶第一個去拿,原以為她會先拿去吃,結果她卻是開始分配,從外婆到阿姨、小多...一人一個。

邊分配還邊說奇怪的話:

『這個小的,給阿嬤吃!來~』

『這個小的,給阿姨吃!來~』

『這個小的,給弟弟吃!來~』

邊聽小羽這樣分配,大家邊懷疑她為什麼要挑小的去分享?我說出了我的想法:『小羽可能大和小搞反了,她覺得小的比較好,所以拿小的給你們吃。』

話才剛說完,小羽朝著我跑來...

『這個大的、大的,給媽媽吃!耶~』

四週馬上射過來媽媽和妹妹嘲弄的眼光。

哈,真是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