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結束了,最後三天就開始韓國之旅,早上一大早起床就先到愛寶樂園玩。
一大早空氣有點乾燥、有點冷,面部表情還凍結住,哈哈。

↓奶精拍照好自然哦!自然就會美麗。看我就知道是個不習慣面對鏡頭的人。真想把臉揉軟一點!


↓看我害羞的表情就知道我很喜歡段段,如果我是男生,一定會愛上她的。其實現在就忍不住喜歡她了,因為她真的是一個很體貼又美麗的人。


想起在從前,我一直刻意去迴避那些很棒、很有人緣的人。
因為我沒有自信所以逃避,現在好像可以試著去爭取一些情感,因為我己經漸漸可以付出了...
我以前總是常常在想,我是個什麼樣的人,能吸引別人嗎?不敢去探答案!
有人說,我是個醒目但是難以靠近的人。
因為我怕讓人太親近,就發現我事實上沒那麼好!找不到自己的價值在那裡。
寫著、寫著,又開始紅眼睛了。唉~最近太愛哭了!
我一定可以變得更好!

↓右邊那位是這次旅行的導遊,賀寶芙的夥伴都是不抽煙的,我老公就跟導遊變成煙友麻吉。

導遊是個韓國華僑哦!他說,在韓國出生也不能成為韓國人,因為韓國和台灣一樣,以父母的血統為主。

↓愛寶樂園的大門口,很萬聖節吧?一個大門口能應景隨時變換,真用心。


↓好美的景色,丸子說很像是迪士尼。有一天也要來去迪士尼看看!


↓哈,明明是我比較矮,可是我卻去搭銁臻的肩。可愛的銁臻很配合的蹲低了點。


↓好多好多的南瓜頭,萬聖節過去了才寫到這篇,不然還真的很應景呢!


↓這是剛才的噴水池,上面有一顆超大南瓜裝不進相機裡。要離好遠才行~


↓照偏了,這...還是看得出來它很漂亮吧!


↓這是愛寶樂園裡的野生動物園入口。右邊是裡面的服務人員,所有的男生都穿成這樣哦~好可愛,女生都是那樣打扮。男生都負責園區清潔管理、遊客服務等工作,女生都是解說員。


↓愛寶樂園很大,到另一個遊樂區玩要坐纜車。


↓韓國真的超多小飾品可以來變裝,戴上這種帽子,氣氛就來了。


↓這是在排隊的長廊,有很多排隊長廊都在室內,滿貼心的,夏天不會曬到昏到。


導遊說,韓國人很喜歡玩,假日一定會帶家人出遊。學校每學期也都一定會有校外教學,就是出去玩。



↓這是段段和佳佳,佳佳是個很像外國人的女孩,可是卻完全是道地的台灣人血統。


↓愛寶樂園裡最有名的是『獅虎』,獅子和老虎所生下的孩子@_@...虎面獅身獸。


↓看到大象就想到小羽,若不是前幾天都是會議,很想帶小羽來看看。


↓成群的長頸鹿,感覺就是比一、二隻好看。


↓在愛寶樂園停留的時間只有上午,實在玩不夠。時間到了只好依依不捨的上車囉~下次有機會再來時,要好好的玩上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