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過好幾天了,在整理照片看到那天辨家庭小派對的照片,覺得滿好玩的,做一下記錄。

這是夥伴們一起在假日辨的萬聖節軟性活動,可以帶客戶、朋友、家人起參加。

↓地點是在Ivan的QK Coffee。大家正在畫汽球,小羽跟我的同學Cloudy玩得很起勁。


↓她就是我的專科同學Cloudy,看到她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很久沒見面了。


↓Cloudy對小朋友很有耐心,小羽很喜歡跟她玩,還叫他姐姐。呵呵~


↓桌上的輕食都是我們夥伴做的哦!偶爾這樣聚聚也不錯,原來節日就是要讓人有理由相聚!


↓最後Rex把天花版的汽球拔下來,地上這麼多汽球,小羽玩得很開心。


↓小羽在汽球堆裡撲來撲去,後來破了一顆嚇到了~


↓這次辨聚會的所有成員,一個人才出一百塊,就玩得很開心了。


↓晚上回到基隆,去妹妹家找妹妹聊天!我忘記是買什麼送了一盒人體彩繪筆,萬聖節?!嘿嘿~我跟妹妹就...


二位小朋友,還一直去照鏡子,覺得很驚奇說。小羽一開始只畫二個小腮紅,覺得很漂亮。後來畫太多了,大家還始狂笑,小羽邊笑邊說:『噗~好醜。』
可是還是好開心~

↓洗好澡後乾淨多了吧?小朋友都很喜歡紙箱子,硬是二個人擠一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